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庙逃亡2道具说明及新手提示

2020-05-13编辑:jackey

神庙逃亡2道具介绍:

9053944.jpg (270×480)

Coin Value:可以改变硬币的颜色。

Shield duration:升级该技能可以延长护盾的持续时间,注意护盾只对路上的障碍有效果,如果你掉下了悬崖护盾就无效了。

Coin Magnet:升级这个技能后可以延长磁铁的持续时间。

Boost Distance:升级这个技能可以延长加速道具的奔跑距离。

pickup spawn:可以让道具出现的几率加大,具体加大多少暂时还不知道。

power meter:升级这个技能后,左上角的能量条填补的能量会增多。

save me:游戏失败后可以使用宝石来复活。

head start:升级这个技能后可以减少一开始加速时所耗费的金钱数量。

Score Multiplier:可以对分数进行加成,获得更高的分数。

9053946.jpg (270×480)

以上就是《神庙逃亡2》(神庙逃亡2)道具的一些介绍了。注意只要购买新的游戏人物就可以学习新的技能了。

在进行游戏时,如果能量条满了之后,只需要双击两下屏幕就可以触发技能,每一个人物只需要点击旁边的“use”按钮就可以选择技能了,你也可以选择使用宝石延长技能的持续时间。

另外有个小提示:游戏中的悬崖不要跳,基本上都是岔路口,往左边转或者往右边转就可以了。此外在矿洞里面只需要左右摇晃手机即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