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死亡搁浅》主角死亡后果介绍

2020-05-13编辑:jackey

死亡搁浅》对于死亡有独特的诠释,主角山姆拥有某种超自然力量,可以令自己死而复生。下面就带来《死亡搁浅》主角死亡后果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当山姆死亡时,会发生以下情况:

山姆将前往“冥滩”(生与死的交界处)。这个地方看起来如同一片汪洋,山姆深陷其中,你必须控制他的灵魂,将其引导回他的身体。

当他的身体和灵魂重合时,BB(婴儿)回向你竖起大拇指。这样就说明成功复活了。

再次死亡时还可通过上述方法复活,但如果你快速连续死亡,那就会出现长时间的“游戏结束”黑屏。经过一段时间后复活次数会刷新,不过某些BOSS仍然可以秒杀你(这种情况很罕见,大多数情况下你都可以复活)。

游戏结束怎么办:

重新加载上一个手动存档/检查点。死亡不会损失任何东西,你只需读档即可。本作的自动保存频率很高,所以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当然如果你仍然不放心,那你也可以随时手动进行保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