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酷跑》配饰狴犴云纹介绍

2020-05-13编辑:jackey

天天酷跑手游中新上线了一个非常漂亮的配饰——狴犴云纹,下面给大家带来了天天酷跑配饰狴犴云纹立绘及配饰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天天酷跑配饰狴犴云纹:

上线时间:

1月18日正式上线酷跑国

作为中国的古神兽

觉醒后的狴犴会有多强大呢

快来酷跑国一探究竟吧!

配饰介绍:

这天,狴犴像往常一样,在结束了酷跑国的安全巡查后,正准备返回中心城进行日常训练,突然发现齐天大圣就在不远处的树林,好像在寻找什么,一边挠头一边嘟囔着,好像在寻找什么,狴犴决定过去一探究竟。

金箍棒听到了召唤后拔地而起,瞬间来到大圣的身边。封印之物也逐渐显现,化作一道光亮,直冲狴犴,一件闪亮的配饰随之落在狴犴身上。

顿时,一股奇异的力量充满了狴犴的全身,源源不断仿佛要喷薄而出,一阵响彻云霄的咆哮撼天动地,夜幕缓缓降落,远远只看见一个猩红的庞然大物在天地间奔腾,势如疾风,快如闪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