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梦江湖装备系统

2020-05-13编辑:jackey

一梦江湖的装备系统,看似杂乱繁多,其实特别简单。稍微有点游戏常识的朋友,进游戏后都多少知道金色的装备最牛逼。现实上这种认知是正确的,之前不懂的时候,看见别人一身写着极、珍的金色装备都会想哇塞好牛逼啊,可有时候看多了也不免奇怪怎么人人都能搞一身金,难道这游戏都是土豪?后来,经过认真的研究后,才知道原来金装里面大有玄机,最重要的是人人都可以弄一身金。

首先,新手们要知道游戏里的金装可以简单分为两种:一种搞不起的手工打造金装俗称土豪金。第二种就是人人都能搞得起的镀金装。那种要自己打造的金色装备要花很多很多的毛爷爷,所以这里就不讲了。我来着重讲一下人人都能搞得起的镀金装。这里在补充一下,一身镀金装备也是很吊的,因为土豪金实在是太贵了,所以80-90%的玩家基本上都是镀金装。

进入正题,怎么样弄一身镀金装呢?讲之前还要跟大家先科普一下。镀金的装备也分两种的,第一种是打副本爆的,俗称副本装。第二种是拿PVP活动(华山论剑、烽火战场、登剑阁等)获得的积分换取,俗称战场装。而战场装和副本装基础属性都差不多,主要是战场对玩家伤害有加成,而副本装的优点在于好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