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气骑士挑战因子自选方法 告别不想要的因子

2020-05-13编辑:辉

元气骑士中,在游戏进度进行到一定程度后,客厅的人物版会开放挑战任务供我们选择。虽然挑战任务的奖励不错,但是往往都会有一些挑战因子,它们有的是可以增强我们的BUFF;有的则是增加游戏难度的负面因子。虽然为了挑战自己,我们也常常会给自己增加游戏难度,不过还是有很多同学不大想打那些恶心的挑战因子。今狗子就给大家带来两个自选因子的方法,帮助大家告别自己不想要的因子。

1.jpg

日期修改大法

这个方法可以说是历史由来已久了,操作也十分简单:将游戏的后台清除,然后关闭WIFI和流量,保证手机是没有网的状态,然后将系统日期调到一天后,就可以随到新的挑战因子了。这个办法操作相对简单,就是操作起来比较麻烦。

2.jpg

BUG卡因子大法

第二种办法相对第一种的话,可选择因子更加自由,但是相对地需要一点手速。不过在熟悉操作之后,其实也并不是多困难。

首先,我们需要选择多人游戏,创建游戏,在创建页面roll出自己想要的挑战因子,然后返回游戏主页。

3.jpg

然后在游戏页面同时点击单人游戏和多人游戏,注意速度要快。

4.jpg

进入多人游戏创建页面后,快速点击绿色对勾确认。

5.jpg

然后立即在选角色页面点击红叉取消,注意这里手速一定要快。

6.jpg

如果成功了的话,就会自动进入大厅了,然后我们就会看到已选择的那些因子已经生效了。

 

不过根据测试,目前这个bug对于增加天赋位和减少天赋位的因子不生效,这点还需要各位留意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