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部落冲突清边兵种最怕建筑 人气清边兵种介绍

2020-10-30编辑:angle307

清边这个定义在部落冲突中是非常重要的,它包括两个部分,分别指前期和后期清边。前期清边主要指用清边兵种清理边界建筑,使部队不被周围建筑影响。后期清边则主要指清理边界残余建筑,以此来提高对战摧毁建筑率。低本玩家或许没有这个概念,但高本玩家却能清晰感受到它的重要性,往往对战中的微小胜利便是由清边带来的,高手们的配兵中也一定会含有清边兵种。接下来我们便来看看目前的几款人气清边兵种,虽然看上去很普通,但效果却非常好。

空中清边兵种

亡灵和龙宝是玩家经常使用的空中清边兵种,但它们的定位却不同。亡灵主要是负责后期清理残余建筑,一般在狗球流中使用广泛,因为气球兵有一个特性,那就是先攻击防御建筑,所以漏掉的普通建筑就需要亡灵来收尾。而龙宝一般是负责前期周边建筑清理,防止女小组走偏,但它们的作用都非常重要。

地面清边兵种

弓箭手和法师是目前使用最多的地面清边兵种,弓箭手主要是负责对战后期对剩余建筑收尾,法师的选择性更多,既可以用作前期清边也能用作后期清理参与建筑。不过弓箭手的登场率要比法师高,主要便是因为它的兵种空间小,因此携带率在部落冲突清边兵种中排行第一。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清边兵种们最怕的防御建筑,相信你一定深有体会。

专克清边兵种的防御建筑

箭塔,拥有超远攻击距离,虽然它有时在阵型深处,但在很多时候依旧能对清边兵种造成威胁,很多时候都会对敌人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部队损失。因此它也成为了玩家吗清边时最需要担心的防御建筑之一,但另外一款防御建筑你可能想不到,因为平时玩家都认为它是最没用的防御建筑,不过有经验的老玩家就知道它不可小觑。

这款防御建筑就是迫击炮。为何它会成为老玩家心中清边兵种的恶梦呢?我们观察它的摆放位置即可得出结论。在对战中迫击炮的放置位置一般都是在阵型外围,或许它的攻击力伤害不高,但它的存在价值便是打击清边和溜边兵种,比如女巫的骷髅兵、弓箭手和蛮王的野蛮人小兵,作用还是相当大的。所以以后玩家们可别在小瞧它了,升级过后的迫击炮攻击力也不弱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