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部落冲突防空火箭别再内置 空军削弱没优势

2020-05-13编辑:angle307

欢迎各位首领大大收看《部落小课堂》,在这里有萌新到大佬之间的各种小知识,每都不断更哟!本期小课堂将为你带来高级阵型中防空火箭的放置技巧,在空军流弱化的版本中,虽然空军不再强势,但阵型搭配的好,能够提高不少防御优势。

得,话不多说,赶紧一起去看看吧~

还记得曾经雷电飞龙和火龙称霸天空的时代吗?在十三本还未出现之前,他们可是以往的版本之子,在高手操作下三星率简直令人惊叹,和当时的天女狗球流并称空中三大王者流派。不过随着十三本的更新,防御武器等级的提升,以及新防御武器投石炮的到来,这种空军优势已然不再。如今地面流派是高段位对战中的绝对王者,但奇怪的是空军流派依旧有很多玩家使用,尤其是传奇杯之下雷龙简直是所有手残党的最爱,而龙球流在传奇杯之上也有大佬在使用。那么玩家们该怎样克制它们呢?最好的办法还是利用防空火箭,调整阵型设置。

空中王者兵种

雷龙这款兵种可以说是相当相当神奇,自从出来后就一直被官方削弱,但依旧凭借闪电连锁技能登上了最受玩家们欢迎的兵种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不相信的玩家可以去低段位的联赛以及普通对战去看看,玩雷龙的玩家几乎占了一半的玩家,当然这里指的是十一本之上的普通段位玩家。因为他们已经能够使用雷龙,而且又没有大佬们的科技和技术去操作高级流派,所以雷龙就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

相比雷龙而言,使用火龙的玩家则少了许多,他们大部分都分布在七本和泰坦杯!在七本龙流可以说是能够挑战任何流派,是当之无愧的版本之王,无论是冲杯还是打资源都非常在行。在高段位中,镜像龙球流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版本,比起龙蝙流等流派来说它操作比较简单,带有一些无脑属性,因此也被玩家们广泛使用。

防空火箭设置

那么面对这么多使用双龙的玩家,改怎样应对呢?最好的办法便是调整阵型,以及合理运用防空火箭!要说空军流派最害怕的防御建筑是什么?防空火箭一定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尤其是对付雷龙和火龙这种飞行和攻击速度慢的空中兵种时,所产生的效果你看得见。不过想要它发挥更好的威力,你必须先调整它的位置。

目前最适合防空火箭的摆放便是四角外置法,将防空火箭分布在阵型的四个角上,这样空军无论在哪个地方下兵都必须面对防空火箭,而且无论是摧毁了哪个角,之后都会受到三个角的攻击,特别是还要防备地狱塔等防御建筑,冰冻法术根本无法顾及全面,因此大部分情况下兵种只能靠血量硬抗,这样就能达到防空火箭呢的最佳防御效果。好了,亲爱的小伙伴们,如果你最近为雷龙流苦恼,那不妨调整自己的阵型和防空火箭的位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