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部落冲突天女流玩不好?是没有掌握这些细节!

2020-05-13编辑:angle307

部落冲突女流玩不好?究其原因,还是自己没有掌握这些细节!

天女流,一直以来都是玩家羡慕的流派。因为天女流在很多玩家眼中都属于能够打下半边部落的存在,只要天使不意外被打掉,女王永远都会在前面疯狂输出,所以很多新手总想着有朝一日拿出天女流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是常常事情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平掉半个部落,而是以惨淡的战绩收场。明明是和大神一样的下兵方式,为何自己天女那么弱呢?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自己没注意一些小细节,才导致天女的发挥失常的!

首先最大的原因就是天使和女王的等级不足就贸然使用天女流,导致天女续航能力不足而发挥不出作用来。一般来说,天使的等级不受限制,只要能够达到同本满级就能达到同本所要求的强度。而女王就不一样了,女王的等级是越高效果越好,因为女王等级意味着血量和攻击伤害的提升,而低血量的女王攻击伤害不仅低,而且血量也达不到天女的续航要求,所以常常会发生天女一进场就会被敌方火力所秒杀的现象。这样并不是说低本不能玩天女流,而是最起码得等到女王20级才能派上用场!

再者是天女也并非适合所有的流派,如果贸然使用天女反而有画蛇添足的嫌疑。因为天女流中的天使十分占用空间的,就算是四个天使也会花费掉56个空间单位,而这些空间会极大程度上压榨主力部队的使用空间。在使用的时候,如果天女不能达到这56个空间单位的发挥效果,那么就是白白浪费了空间,所以远不如将这56个空间当作主力部队使用!例如雷龙一些空中流派,如果不需要花费太多精力清边打援的话,天女流还是尽量不要带了!

还有在阵型的选择上,这也是非常关键的!天女流并不适合在外围作战,如果没有把握将天女带入到内部,就没多大必要使用天女流。如果仅仅是清边杀援的话,蛮王和女王更加适合,这样也不会占用多余的造兵空间。另外天女流比较适合松散一些的阵型,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发挥天女流射程长且续航能力强的特点,并且在使用天女流的时候也能为主力部队分担很多伤害,这样天女流就不仅限于清边打援那么简单了!

除此之外就是天女流的一些细节把控,这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就分成几个小点,给大家一一分析下!

1.保证天使能够一直给女王加血

天女主要是天使和女王的搭配,而女王是否能够长期保持不被打掉,全靠身后的天使加成,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天使常会“移情别恋”,将加血目标转移到别的兵种身上。这主要是因为天使的目标是受伤兵种,如果在下主力部队的时候,女王没有及时承担伤害或者释放技能隐身了,那么天使就会抛弃掉女王,而再想拉回来天使那就困难了。因此在使用的天女的时候要么保证女王一直处在受伤状态,要么就不要在有其他兵种的情况下释放女王的技能!

2. 天使要和女王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好不要侧面进攻。

因为天使离女王距离过近的话,女王能受到伤害,那么天使肯定也会被打掉,那么天使本身就非常脆弱,很容易提前被掉,也就没有之后天女流了!除此之外,女王侧面进攻而天使跟上的时候也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希望大家在时候尽量要避开这样的现象发生。如果实在没有办法避免,那么可以在天使将要经过的时候,及时补上“替代品”,为天使保驾护航!

3. 天女流最怕的援兵是天狗,在使用天女的时候尽量带上几个亡灵,这样会更加稳妥点。

当天女遇到天狗作为援兵的时候,可以先将天狗拉到建筑松散的地方,然后在保证亡灵安全的情况下围绕天狗释放亡灵,这样不仅可以加快打天狗的效率,而且在小狗出现的时候亡灵也能帮助女王分担一些伤害,不至于被小狗秒掉。除此之外,亡灵还能进行收尾。因此,在使用天女的时候,带上几只亡灵是非常有必要的!

4. 天使最怕黑球,但是女王却无力阻止黑球的爆炸,这时只能眼睁睁看着天使意外被打掉。

而改变这种现象的最佳方式就是使用空中替代品先手吸引出黑球。而最佳角色就是气球,如果感觉下天女的地方有黑球埋伏,但又不确定,那么先手下一个气球即可。但如果感觉途径的路上有,那么可以带四个气球,这样一方面可以帮助女王开路,一方面还能帮助天使引出黑球,保证天女流的正常进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