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花与剑》药剂合成攻略

2020-04-30编辑:jackey

药剂

药剂是玩家回复生命和内力的主要手段之一,游戏中的活血药、雪花丸、百草丹、黄龙散、万寿丹是依次从一千、三千、一万、两万、四万的回复血量上涨过来的。内力值则是还神散、鱼花露、凝华丹、清灵丹、养元丹分别回复两百、五百、一千、两千、四千的内力值。不同于药剂可以在战斗中回复血量,血池可以存储一定的血量和内力,但只能在脱战后自动回复,需要消耗一些食物类的道具来补充。

合成

在《花与剑》中神器是最稀有的装备,其装备属性优于同等级的橙装和神兵。神器的合成需要200万的银币和十二颗乾坤石(武器是这么多,其他装备减半)。玩家可使用高级摸金符寻找高级地宫,有一定的几率可以获得乾坤石,神器被被分为了五个阶级,阶数越高,其属性就越好,神器的升阶也是通过消耗乾坤石来进行。听着乾坤石非常好弄,但是实际上换算下来一套装备要花上好几万才可能凑齐,非常的恐怖,是平民玩家承受不起的数字。

而同样是合成系统做出的神兵就比神器“便宜”不少了,虽然不如神器,但是仍是比大多数同级的橙色装备要好上不少。神兵的合成需要100万的银币和十颗龙纹石(武器,其他装备减半)神兵的升阶和神器类似,都是消耗一定的材料去进阶,但和神器相比,龙纹石就好弄不少了(其实还是蛮难弄的),游戏中的各种活动都可以弄到龙纹石。像隐龙迷踪、凌烟之战等等一系列任务都有几率得到,在这里就不再多说,如果有的小伙伴不是很清楚活动的话,下面三倍速还会出一篇关于龙纹石获取的攻略哦。

除了神兵和神器这类的装备,合成系统还可以制作招募NPC必备的梦笺。这些梦笺以碎片的形式在商场、活动中获取,凑齐5~20个就可以合成完整的梦笺。在各个NPC到达好感度3~4级的时候就可以送给NPC,让其加入队伍。

以上就是生活系统攻略下篇的全部内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