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西游神魔决》大圣齐天路玩法介绍

2020-04-30编辑:jackey

大圣齐路作为日常玩法中的一个经典活动,是很多小伙伴升级得奖的好去处。今天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大圣齐天路的具体玩法。

首先,我们点开主界面的“活动”,在菜单中就能找到“大圣齐天路”活动,点击前注参加。

每人每天进入大圣齐天路挑战,共可获得15次高额奖励,还可以花费玉帛获得额外最多5次奖励。这里有单人模式、组队模式和挑战模式,难度和奖励也随之逐步提升。

大圣齐天路共分为三个秘境,分别是“修改生死薄”、“激战花果山”和“勇斗天庭”,其开放的等级要求不同,挑战的对象也不同。

“修改生死薄”在玩家等级达到20级时即可开放,是三个秘境中最先体验到的一个,在这一秘境中你将会与无常、阎罗王等熟知的地狱鬼神角色进行对战,难度一般都不大,可以轻松应对;

当主角等级达到50级时,将开放“激战花果山”秘境,在这里你将挑战二郎神等西游神话中常见的神妖怪;

当等级达到80级时,将会开放目前最高级秘境“勇斗天庭”,这个秘境我也还没有体验过,届时再跟大家分享吧!

对了,在大圣齐天路挑战的过程中,也可以随时完成摇钱树摇钱、领取成长奖励等等操作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