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山海镜花》精力获取途径介绍

2020-04-29编辑:angle307

山海镜花手游中精力就是游戏中的体力,一般来说都是可以通过自动恢复获得的,但是也有其他的获取途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精力获取途径介绍,快来一起看看吧!

精力获取途径介绍1、自动回复:5min一点,即每24h自然回复288精力。这是精力的主要获得方式。

2、龙玉购买:每次60精力,八次花费60 80 100 120 140 160 180 200玉(即每可花费1040玉购买480精力)

3、月卡获得:每天可以获得30精力。

4、每天精力补给:小人两次,每次60,时间分别为11-13点 17-20点,限时时间进行登录,中午、下午、晚上的时候进行登录,在指定的时间内登录到游戏,可以领取到50点的精力值。

5、商肆杂货箱(除龙玉)每周:玉灵商店60 功勋商店60

6、体协悬赏:每天上限两次,每次可以获得30精力

7、龙煌典获得:左上的芳春时节任务完成概率给30

8、支线任务奖励:每次20到30不等

9、加好友:这可以赠送体力的,直接去添加20个好友,相互之间是可以赠送体力的,这种方式就是可以多获得很多的体力,必须要专门的领取,专门的添加好友。

10、炸服补偿

11、其他后续活动获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