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大探险》进阶攻略

2020-04-29编辑:jackey

亲爱的探险家们好!经过探险家协会的努力探索,在方可乐岛中又发现神秘的探险区域——“奇遇之岛”。在这里,打败强大的野生宝可梦,征服十层高的“梦之塔”,将会获得丰厚奖励。“梦之塔”会是段什么样的征程呢?一起来看看吧!

【层层递进,越战越强】

探险家在完成第11章主线关卡后,便能进入“奇遇之岛-梦之塔”挑战强大的宝可梦!奇遇之岛-梦之塔共分为十层,每一层都有三只强大的宝可梦组成队伍来阻挡探险家的前进之路。

探险家可携带六只宝可梦进行挑战,每次战斗可派出三只宝可梦的队伍,获得胜利后才能继续向更高层挑战。层数越高,对手的实力越强大,只有实力强大的探险家才能爬得更高!

塔内可携带6只宝可梦对战

【排兵布阵,智取胜利】

“奇遇之岛-梦之塔”每一层的宝可梦都有不同的战斗风格与特点,有的擅长进攻,有的擅长防御,所以这里将更加考验探险家们随机应变,合理搭配宝可梦的能力。

更值得注意的是,宝可梦在梦之塔的战斗中损耗的体力不会在战后恢复,六只宝可梦体力耗尽后则挑战结束,因此,如何以最小的体力损耗取胜,是每位探险家必须思考的问题。

合理选择出战的宝可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