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大探险》养成攻略

2020-04-29编辑:jackey

【快速提升等级】

提升实力有一个快速方法,就是利用“升级特训”来获得经验值提高等级,一些宝可梦达到一定等级还会进化!协助的宝可梦等级越高、数量越多,获得的经验也越多!

选择同属性或相同的宝可梦进入”升级特训“中协助,可以分别获得2倍和3倍的经验值,等级提升的效果非常显著。

【变更不同招式】

利用“招式特训”可以改变宝可梦所习得的招式,从而针对不同的作战对手。探险家需要对宝可梦要更换的招式进行选择,并选出协助的宝可梦进入特训,协助的宝可梦离开后,宝可梦的招式有一定概率发生改变。

宝可梦学会新的招式后,原招式会被遗忘,所以探险家特训前一定要认真考虑!值得注意的是,选择相同属性的宝可梦协助特训,学会新招式的概率会大幅提高!同时,宝可梦进化后学习到的招式是不一样的,进化后可学会的招式会更多更强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