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杂技演员怎么玩 杂技演员详细进阶攻略

2020-04-29编辑:玩好游戏

众所周知,第五人格杂技演员一直都是一个操作性比较高的角色。今就给大家带来杂技演员的进阶攻略,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角色介绍】

杂技演员麦克·莫顿在第五人格中属于强有力的牵制型角色,杂技演员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其他角色所不具备的转点、牵制方式,优秀的杂技演员可以熟练、合理地利用自己的技能牵制监管者更长时间。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杂技演员的进阶攻略,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技能简介】

杂技演员开局会有三种技能:黏土弹、冷却弹和燃烧弹。

黏土弹(灰色):监管者经过会减少移动速度,持续3秒;命中会减少90%移动速度,持续4秒

冷却弹(白色):降低监管者的交互速度(包括但不仅限于翻窗、踩板、牵气球),持续9秒;命中会大幅度降低监管者的交互速度,持续9秒

燃烧弹(红色):监管者经过无法使用技能,持续7秒,命中监管者为13秒

杂技演员可以通过不同方式增加爆弹的数量:

从狂欢之椅上救下队友增加1个黏土弹;

破译进度达到100%增加1个冷却弹;

牵制监管者达到60s增加1个燃烧弹。

每种爆弹的数量最多增加1个,最多一共可以携带6个爆弹。

【人格加点】

危险杂耍《第五人格》杂技演员进阶攻略来袭

这是一套通用的牵制型角色人格加点方式,绝处逢生(自愈)和回光返照(大心脏)为必点天赋,杂技演员作为牵制位基本无需救人,所以双弹射转点由为重要,破窗理论必点,求生意志可以避免屠夫将你强行牵到遗产机附近守电机,尤其配合冷却弹有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挣扎下来对屠夫而言节奏就会全部被打乱,假寐可以降低起飞速度,给修机位更多时间破译电机,给救援位更多时间博弈。

【玩法教学】

杂技演员的技能释放有两种:

一种是短按瞬发,距离短;

另一种是长按蓄力,距离长

杂技演员的强势之处在于灵活的转点方式,许多普通求生者和监管者无法通过的地形,杂技演员可以使用自身技能通过障碍,拉开与监管者的距离。

危险杂耍《第五人格》杂技演员进阶攻略来袭

危险杂耍《第五人格》杂技演员进阶攻略来袭

危险杂耍《第五人格》杂技演员进阶攻略来袭

除了以上特殊地形杂技演员可以灵活运用技能穿越外,其它地图中有矮、薄模型的地方都可以穿越,大家可以开自定义多多练习,熟能生巧,在实战中出其不意。

杂技演员除了可以运用技能穿越地形外还可以用不同的技能,对监管者造成不同的牵制效果。例如在长板、长窗区杂技演员可以下板后利用冷却弹翻越板子,逼迫监管者踩板、翻窗追击,这时监管者的踩板、翻窗速度是很慢的,趁此机会可以与监管者拉开很大一段距离安全地进入下一个板区。在通过狭窄地形的时候可以释放黏土弹(例如楼梯,建筑物的门),监管者追击时经过黏土弹会削减移动速度,拉开与监管者的距离,还可以在转点时用黏土弹逼迫监管者绕远路或经过黏土区,拉开与监管者的距离安全转点。对待一些依赖自身技能的监管者例如小丑,红蝶,邦邦等,可以使用燃烧弹封锁监管者的技能,使监管者不能使用技能或打断技能,不得不走砍追击,给自己留下更大的博弈空间。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燃烧弹命中监管者或监管者经过燃烧弹时,监管者会有0.5秒的僵直,切勿在即使使用技能也会吃刀的情况下使用燃烧弹,否则燃烧弹会帮助监管者解除擦刀!

如果你已经熟悉了杂技演员这个角色,并能基本熟练操作以上技巧,那么下面的进阶技巧可以让你各种秀!

对于杂技演员,技能的不同属性和机制带给了杂技演员无穷多的玩法和操作,高机动高灵活性也是我钟爱这个角色的原因。

进阶技巧1:黏土弹反向跳脸。通过前面的技能介绍我们知道,当黏土弹命中监管者会减少其90%移动速度,持续4秒。在监管者追击你时,回头看好监管者的距离,在监管者接近时我们可以利用黏土弹跳到监管者身后,这时监管者减少90%的移动速度,看到你突然回头会下意识出刀,由于此时监管者移速极大地减慢,很容易空刀,这时可以拉开与监管者的距离,进入板区;假如不小心吃刀,我们同样可以利用受伤加速和监管者减速拉开和监管者的距离。

适用范围:空地,监管者刀气短。

进阶技巧2:燃烧弹砸板。通过以上叙述可知,监管者经过燃烧弹会有0.5秒的僵直无法出刀,利用这一点我们可以在距离不够进板的时候利用燃烧弹快速进板,同时下板,这样监管者无法出刀可以避免抽刀,如果监管者不适应僵直有很大概率会砸中监管者。

进阶技巧3:冷却弹进板。我们知道冷却弹可以减少监管者的交互速度,利用这一点,我们可以使用冷却弹后进入板区下板,当监管者经过冷却弹再踩板时,我们可以拉开很大的距离。

进阶技巧4:爆弹反向过窗。我们知道,监管者的交互速度比求生者交互速度要慢,利用这一点我们可以在监管者跟着翻窗时,翻窗动画开始的一瞬间用爆弹反向过窗(类似于牛仔的技巧,不过杂技演员需要时间把控更好)。

进阶技巧5:预判闪现,破BUG飞。我们知道杂技演员利用爆弹过窗过板速度很快,可以避免屠夫打出恐惧震慑,利用这一点我们可以很好地预判屠夫的闪现,当感觉屠夫要闪现时我们可以下板后立刻用技能反跳,或翻板后立刻用技能反跳。破除红蝶的BUG飞同理,在翻板翻窗后留给红蝶BUG飞过板过窗的距离,当红蝶飞过来后立刻用技能反跳。杂技演员玩法灵活多样,是一个上限很高的角色,不仅靠操作,靠熟练度还很靠意识,熟练操作杂技演员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希望大家在操作杂技演员时可以开发出更多的玩法,打出更秀的操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