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法禁书目录》看完这篇再也没有萌新瑟瑟发抖

2020-04-29编辑:辉

入夜了,霓虹闪烁的学园都市里,不仅有努力肝着榜单的大佬们,还有正在茫然观望、连公交站都找不到的新生们。

呱太、硬币、游戏币、羁绊卡、魔法历石……这么多扑面而来新鲜道具与名词,为了萌新们被吓得躲在学园都市桥下瑟瑟发抖,为了让萌新们更快速融入学园都市的生活!

舞夏在此奉上魔禁手游攻略第一弹ヾ(^∀^)ノ 学园都市最常用道具使用指南!

各位适格者小伙伴大家好啊!

学园都市最近真是越来越热闹了呢!

理事会为了防止有部分适格者打劫都市杂货铺,特别派我来大家科普一下游戏中的物品作用。(以免手贱卖掉或者用错了就神作了

那么开始咯!

开学后我们会用到的道具大概有这些:

【 硬币 】

(其实就是钱)

游戏中的基础货币,很重要。前期千万不要乱花!

主要获取途径:公共任务,事件,地下排位赛,用呱太购买,社会见学(垃圾清理),打劫路人(误)。

主要作用:角色技能升级,角色素养,羁绊卡升级,写真图升级,角色饰品升级与解锁,购买学园都市中的物品(比如喝杯茶?吃个蛋挞?)还有坐车(坐车当然要买车票了!你难道要坐霸王车吗!)。

【 呱太 】

(其实就是游戏内的付费货币)

可以用来买稀有的道具或者购买体力额外闯关次数等。

主要获取途径:充值,呱太礼包,维护补偿,签到,各种活动等。

主要作用:购买只能用呱太买的东西(比如杂货铺里的那些东西) ,购买精力或者额外挑战次数,1:1兑换游戏币等。

【 印章 】

(一种PVP货币)

主要获取途径:防犯罪教育(每天10次,金手指可解锁更多次数)。

主要作用:在兑换商店里换角色情报,写真图,羁绊卡和呱太补给包等。

【 徽记 】

(另一种PVP货币)

通过地下通信对战获得,也可以在兑换商店里换东西(和印章换的不一样)。

主要获取途径:地下通信对战。

主要作用:购买角色情报,经验寿司,羁绊经验卡,写真图,羁绊卡等。

【 精力 】

(对!没错这个是精力不是体力)

各位适格者在进行关卡和社会见学,闪光记忆训练时需要精力。

主要获取途径:每5分钟恢复一点,使用精力饮料(回复50点,在杂货铺每天可以买),使用每天发放的可乐补给,用呱太购买,做公共任务(每个事件任务给2精力),玩娃娃机(抓蓝色海龟)。

主要作用:进行关卡和社会见学,闪光记忆训练时需要,木有精力无法进入关卡。

【体力】

(对!这个才是体力)

做公共事件会用到哦~ 体力是不会自动恢复的!体力是不会自动恢复的!体力是不会自动恢复的!

主要获取途径:消耗5点精力会给1点体力。使用目前每日发放的酸奶、体力面包、体力烤肉(都在楼下的料理店买),玩娃娃机(抓蓝色海龟)。

主要作用:做学园都市的公共事件任务会用到。一次消耗10体力,木有体力将没有奖励。

【 游戏币 】

(抓啊抓啊,弹啊弹啊)

游戏币是玩弹珠台和娃娃机会用到的重要物品!

主要获取途径:1:1用呱太兑换,各种活动活动,维护,通关噩梦难度关卡,目前的在线累计奖励,杂货铺里的游戏币礼袋。

主要作用:玩弹珠台(280/次 2500/10次) 娃娃机(200/次 1800/10次)。

【 羁绊卡 】

(增强单个角色属性)

品质:绿色>蓝色>紫色>金色

羁绊卡只会给单个角色进行属性加成

这个系统很复杂,我们之后会详细讲解它的使用方式,请继续关注!

主要获取途径:关卡掉落,公共事件奖励,任务奖励,弹珠台出品,闪光记忆训练,杂货铺购买,各种活动等。

主要作用:提高角色属性提高战力。

【 写真图 】

(增加所有角色属性)

只要配带上就会对大家有的所有角色进行属性加成。

品质: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

主要获取途径:关卡掉落,公共事件奖励,任务奖励,娃娃机出品,闪光记忆训练,胶卷兑换,杂货铺购买等。

主要作用:提高全体角色属性和全体战力。

【 经验寿司 】

(为个别角色增长经验)

首先游戏中有两种经验,一种是适格者经验一种是角色经验。

角色等级不能超过适格者等级,经验寿司主要作用就是帮助角色来升级。

品质:白色(50经验)<绿色(500经验)<蓝色(1000经验)<紫色(5000)<金色(2W)

主要获取途径:社会见学(生存训练),公共事件,任务奖励,娃娃机出品,杂货铺购买,各种活动等。

主要作用:给角色快升级用(在自家的冰箱处使用)。

【 角色情报 】

(这东西很重要而且稀有,我没骗你哦!)

给角色在角色素养中升阶(角色一共有5阶。每次解析都会有属性加成),或者用10个情报直接把自己没有的角色换出来。

主要获取途径:任务奖励,弹珠台出品,杂货铺购买,印章兑换,徽记兑换,闪光的记忆训练,各种活动等。

主要作用:解析升阶,或者直接可以换出角色。

【 羁绊经验卡 】

(给羁绊卡升级用的东西)

品质等级: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

主要获取途径:关卡奖励,商店购买,在线累计奖励,杂货铺购买,成就奖励,徽记兑换等。

主要作用:给羁绊卡升级专用,纯粹的羁绊卡升级素材,游戏中后期非常缺。

【 魔法历石 】

(一种饰品升级材料)

主要获取途径:社会见学(间谍肃清),杂货铺购买(话说杂货铺真万能什么东西都卖...),娃娃机(绿色青蛙),各种活动等。

主要作用:在玩家30级开启的饰品功能里给所有魔法阵营升级饰品用。

【 无自觉能量 】

(另一种饰品升级材料)

主要获取途径:社会见学(间谍肃清),杂货铺购买,分离现实训练,娃娃机(绿色青蛙)等。

主要作用:在玩家30级开启的饰品功能里给所有科学阵营角色升级饰品用。

【 时装券 】

限定时装券(紫色)

通用时装券(蓝色)

普通时装券获取途径:每天在线累积奖励,杂货铺购买,或者呱太1:1兑换。

限定时装券获取途径:主要获取貌似只能通过在杂货铺里买,而且每天限量发售。除此之外就是各类活动也有机会给了~

再说一下学园都市商店里买的东西基本作用都写的很明显,主要靠硬币和呱太购买(基本都是一些食物BUFF或者关卡血药或者任务物品等,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逛街的时候看一下,因为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实在无力统计)。

【最后简单统计一下物品快速获取途径】

角色情报:闪光的记忆训练或者商店兑换。

硬币:社会见学(垃圾清扫)和打PVP来的最快,还可以打劫路人。

玩家经验:各种任务、公共事件、关卡、刷野怪和破坏场景物品。

角色经验:社会见学(生存训练)有很多,还可以吃经验寿司。

呱太:签到和任务奖励,各种活动,完成成就等,哦还有充值购买。

羁绊卡和写真图:都是关卡掉,有耐心的可以去刷(弹珠台、抓娃娃也给但是不稳定)。

欢迎对游戏有自己的心得,愿意分享攻略技巧的适格者们加入论坛~(分享攻略即有机会可得呱太奖励呢)

最后舞夏有一句要补充:以上攻略不一定完全正确,且只适用于当前版本哦。同学们看完之后,有补充或建议的话,都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