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远的7日之都攻略汇总

2020-04-29编辑:jackey

这次带来的希罗线的结局是解锁记忆的CG94零的故事,是希罗线性价比最高的一条,建议希罗线先做这个。话不多说,我们上车吧!

 

一.要求

首先是开启要求,需要先打通安托线其中一个才能在周目刚开始收到希罗私信开启希罗线。

其次是硬性要求,跟随的5个神器使建筑力不低于22.有起码两个输出主力。巡查力最好也不低于22点。开发力无所谓。

PS:辟个谣,5个跟随的人是可以是晏华安托鬼牌塞哈姆的。没有所谓的追随限制。

安不用加好感也会一直跟着你。

希罗线无法攻略角色。

不需要救老师。

高校推不推没影响

跟随希罗后好感不增加,可以吃礼物。

阵容我们选择安托(14建造)晏华/幽桐(主力)西比尔(AOE,建造)米拉和微拉(拉高巡查,辅助)

仅供参考,可以根据定位换成其他角色,有条件的可以满足6个角色好感,不过5个基本够用了。

二.开始

D7剧情选项:

开头问是否在中央庭办事,选项无影响

点击高校时,安托的选项无影响

D6剧情选项:

答应保密

安选项无影响

隐瞒实情

去见希罗

是英雄

25神器使D7与D6行动分配

点击私信回复希罗,巡查中央庭。

做地下研究所,然后图书馆,再做一个购物一个歌舞在中央庭。

然后不断巡查做好感,爆巡查就开发中央庭做地铁,争取把神器使好感刷上去。

推荐先用低巡查的角色巡查再用高巡查的角色巡查,第6结束前需要有5个角色好感超过50.刚好50不行,是超过,用送礼物弥补。

最后要把图书馆拆了,不然对以后会有点影响。

低神器使(高于10个)D7D6分配

点击私信回复希罗,巡查中央庭

做一个地下研究所,然后做图书馆,然后做3个地铁,之后开始好感巡查。

推荐先用低巡查的角色巡查再用高巡查的角色巡查,第6天结束前需要有5个角色好感超过50.刚好50不行,是超过,用送礼物弥补。

爆巡查就开发中央庭做地铁。

三.希罗线正式开始

D5剧情选项

跟随希罗

不杀安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