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远的7日之都璃璃子支线任务攻略

2020-04-29编辑:jackey

永远的7日之都璃璃子是春节新登场的神器使,大家想要知道璃璃子的支线任务怎么完成吗?怎样才能获得璃璃子的CG呢?接下来小编将会统统告诉大家哦!

璃璃子支线攻略

支线共需要5次行动,消耗100点行动力,支线提供好感40.需要巡查地点:中央城区,中央庭,高校学院。

好感20收到传闻,得到讯息,手账更新。带璃璃子巡查中央城区,触发支线星彩,选项,我相信你能控制住星之彩,好感+10.

好感达到40手账更新,带璃璃子巡查中央城区,触发支线失控,好感+5.

好感达到50收到私信,手账更新,回复私信,手账更新,带璃璃子巡查中央庭,触发支线特训,好感+5.

好感达到70.手账更新。带璃璃子巡查高校学院,触发支线家乡,选项:让她再睡一会,所以不能让自己身体垮掉,好感+20.

好感达到100.收到私信,手账更新。回复私信,带璃璃子巡查中央城区,璃璃子clear。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