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远的7日之都零记忆殿堂通关攻略

2020-04-29编辑:jackey

永远的7日之都零记忆殿堂怎么打?零记忆殿堂怎么通关?这篇关于零的记忆副本攻略,将会教大家通关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一层:泰坦+刀骸,复仇(巧)

薇拉+aoe(比如璐璐)+能苟的(比如苹果)

相对于拉比1简单,薇拉聚怪+输出aoe,两波干死刀骸然后沿着边缘遛泰坦。遛泰坦恐怕已经是日常操作了所以慢慢打就行!

二层:三板斧+刀骸,反伤(灵)

雯梓(有水晶最好没有也无所谓)+米菈+安托

米菈跳进去开大安托二技能把刀骸锤了,注意安托不要贴脸放二技能,刀骸自爆+反伤非常疼,会暴毙;切回米菈躲一斧子后蹦迪,安托继续丢二技能,然后自爆式打刀骸。这俩和刀骸都死了之后雯梓单挑三板斧(实测练度高的话有一两个刀骸剩下也没关系),雯梓还是有一定续航能力的,血不够了遛狗用被动或者水晶回血都可以。

三层:咏歌+雾生,法界(刚)

薇拉+灵/刚系输出

有珈儿带珈儿有妮维带妮维,灵系刚系的物理输出也就那么几个,养了谁就带谁√薇拉的作用是看着不对就开大拉一波怪然后aoe。有柯路诺当然也一起带上拉指挥使血线。

四层:使+幻瞳,复仇(灵)

个人配置晏华(幽桐)+米菈+雯梓

米菈拉住仇恨,雯梓盾挂住,输出手安心输出。如果感觉不对随时切米拉回血。

五层:殉道+雾生,虚无(灵)

薇拉(鹿角神)+安托+雯梓

薇拉开场稳定大招拉怪安托213.两套下来雾生就死的差不多了。酒女芙妈肯定也可以代替雯梓的位置,如果不小心死了还有辅助假装自己是输出和它们慢慢磨,不多说。

六层:咏歌+刀骸,腐蚀(刚)

个人:安托阿岚神官

这一层是刚属性,很多人都会卡在这里。刀骸的伤害真的非常高,实测按照安托神官阿岚的打法安托将近4w血也就勉强够用。副手神官和阿岚要随时准备开大,刀骸打人真的很疼,主控的血低于20%就要赶紧切人,咏歌放大的话就果断用神官挡住或者安托的大套住。本阵容的推荐血量:安托4w 神官和阿岚2w8

七层:异体+冥魂,坚固(刚)

薇拉/盾叔+赛哈姆+妮维(反正就是两个输出,为了打的快优先灵输出)

先打冥魂,另一个虽然皮糙肉厚可是它蠢啊,射手风筝走起

八层:安托 坚固+狂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