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枪战》带你三分钟读懂红毛小子艾伦

2020-04-28编辑:辉

艾伦是一个各项能力比较均衡的英雄,既有输出技能又有恢复技能,突击步枪和粒子飞弹让他可以在中远距离都能造成可观的输出,生物治疗让他可以给队友提供一定程度的支援,战术冲刺让他可以快速进入战场。这是新手玩家最容易上手的英雄,也是最适合传统FPS玩家的英雄。

艾伦的主武器是突击步枪,性能实用功能全面,射程较远,虽然单发伤害不高但射速较快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在射击准确度高的情况下伤害依然十分可观。射击手感和传统的FPS比较接近,是任何玩家都可以掌握的武器。

在持续前进一段时间后,如果没有其他动作(如攻击,使用技能等),则艾伦会触发战术冲刺技能。这时候移动速度加快,可以快速地进入战场。时间就是金钱,争取比敌人更快地进入战场就能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取得优势。

艾伦的步枪可以发射出粒子飞弹,飞弹弹道平稳,伤害较高,击中后可以产生小范围爆炸。飞弹和射击互相配合进行攻击,可以瞬间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唯一的缺点就是飞弹的CD比较长,因此在使用飞弹的时候需要把握好时机。

生物治疗是一个恢复技能,使用后会在脚下产生一个力场,在力场范围内自己和队友都会获得治疗。在与敌方对峙的时候,如果对方的爆发输出不高,可以考虑直接在脚下使用生物力场后和对方正面对抗,靠着生物力场的血量恢复获得对战优势。如果对方是爆发强的英雄,则在残血的时候逃离正面战场,躲在掩体后面使用生物力场,等血量恢复到健康程度再出击。

火力全开是艾伦的大招,可对一定视野范围的目标进行自动瞄准,并不断对距离准星最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在开启后粒子飞弹技能也会自动瞄准。此技能在使用时机上需要慎重把握,一旦你开了大招,对面第一反应就是找掩体!因此在空旷场地效果明显比掩体和墙壁较多室内要好。而当对面发现没有掩体或者掩体太远时对面的第二反应就是尽快将你击杀,那么很简单(1)在开大之前保持一个较高血量以保证能坚持的时间更长;(2)开之前最好脚下扔个生物治疗;(3)最安逸的开大地点队友的护盾/屏障后面和敌人的背后;(4)因为自动瞄准,所以无需近距离射击,与敌人保持适当距离有助于你避免被秒杀或者吃到控制技能

艾伦平稳的火力输出让他成为一个能适应各种战场环境的英雄。熟练运用艾伦的特性去针对不一样的敌人,在不同情况使用不同战术,可以最大程度发挥他的能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