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魔幻想》神灵系统介绍

2020-04-28编辑:jackey

神灵系统分为神灵和层次,可以为玩家全方位的数据加成。

神灵系统界面:【主界面右方】-【神灵】

一、神灵

神武共分为金、木、水、雷四种属性,对应属性的神武需要相应属性的神武启灵石才可激活神武。激活神武可获得神武属性和神武技能,不同属性的神武有不同的神武技能。

神武启灵石可在【主界面上方】-【寻宝】-【极品寻宝】和【神寻宝】中获得。在击败任意世界深渊魔王后,也有几率在所击败的魔王坐标上召唤出神武魔王,击败神武魔王有几率获得神武启灵石。

已激活的神武可通过消耗同属性启灵石或是万能神武碎片为神武升品,升品将会提高神武的神武技能。

神装可消耗对应部位的启灵石激活,激活后可提供属性加成以及一项被动技能。

神装解锁后,可以使用对应的神灵启灵石或者神灵之石提高吞噬进度,进度满后可以提升生灵的品质。

提升神灵品质可以获得大量属性加成和强化被动技能。

二、层次

神灵共有5个注灵孔,向注灵孔中放置注灵陨铁可获得陨铁属性。所有注灵孔放置满后可进行升灵,消耗已放置的所有注灵陨铁可进行层次提升,获得大量属性加成。

当神灵层次超过1000层后会自动进行转灵,可获得特殊神灵标识。

注灵陨铁可通过【极品寻宝】【古神试炼】以及【超凡寻宝】等途径获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