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五毒芙蓉洞高手PK心得

2020-04-27编辑:网络

在芙蓉跟高级龙丐和EM的友情PK证实了龙丐跟EM在芙蓉洞跟五毒交手很菜,当然还是要利用芙蓉洞的障碍物发挥五毒天罡手从天而降的攻击优势{在这里不提翠烟,虽然翠烟有跑速,攻速,有冰冻效果加自动锁定也是从天而降的流星,打龙丐跟EM比我们五毒不知道轻松多少倍,但芙蓉洞大家能看到几个高级翠烟在里面练级}。

打龙丐是很轻松的,龙丐的亢龙威力大{但要近身才能发挥亢龙恐怖的秒杀能力},攻击面广,但是他的平行推进式的攻击方式决定了其在障碍物面前的无奈,高级龙丐拥有高速度,能快速逼近对手,然后以亢龙秒杀对手,但其发招前的准备动作浪费了秒杀对手的机会,在他摆姿势发亢龙的时候我有足够的时间转到障碍物的后面发万蛊跟天罡,就算有时候被龙打到也只是一条龙,伤害不能说是致命,这样几次龙丐的选择就只能是飞走或战死。

打EM就要小心一点了,虽然EM的不灭没有亢龙那样威力强大,但EM除了拥有跟龙丐一样的高跑速外还有高攻速,及高冰冻。但打EM其实也不是那么难,芙蓉洞的障碍物多数都是那种圆形的,我们可以沿着它的边沿移动,如果EM沿着障碍物移动,那么我们则可以利用这点弥补我们速度上与EM的差异{跑过圆型跑道的人都知道,要沿着内圈跑动才能较快的到达终点,EM在对我的追击过程不沿着障碍物移动,则是相当于她在外跑道我在内跑道,她比我要多跑一些路程},这样我就能很容易利用障碍物避开她不亡的攻击,并在她发不灭的时候发天罡。如果她也沿着障碍物边沿移动,虽然这时候我跟她在速度上的差异就会很明显,她能够很快的追上我,并发不灭攻击我{由于无形的存在,EM这种拥有远程攻击手段的对手一般都不会等近了我们五毒身才发动攻击的}这时候又是芙蓉洞的圆障碍物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不灭攻击跟亢龙一样是平行推进,但不灭是条超长的直线{注:多亏不会打弯}而我沿圆形障碍物边沿做圆形运动,只要跟EM有一点点距离就会跟EM不在处在同一直线上,EM虽然说出招速度快,但并不是说她不需要出招前的准备,利用这EM发招准备这一点点的时间和圆形障碍物我就能成功的避开不灭,并发天罡手,这样打下去EM也只能跟龙丐和一样选择逃跑或死亡。

如果EM死顶着无形等近了身才发招,那样就需要另外一种打法了,我推荐突然转身穿过EM,向另外一个方向跑去{这种打法比较出人意料,对手一般都有些反应不及,还一个劲的向前冲去,这时候就可以用天罡手空投毒药了}。另外一种就是不改变方向继续前进,用无形耗她,她发招的时候利用她的准备时间躲过攻击,但这招处于被动,稍稍的有点停顿就有可能被打到,还是不用比较好。

这里就是我在芙蓉洞利用障碍物打EM跟龙丐的一些心得{圆形障碍物比较有用,特别是对EM就更加显得重要,如果是方形的或是长方形的,打EM可就没有胜算了}跟大家共享一下,大家还有什么五毒经过实战考验的战术希望能教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