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剑侠情缘》之衡山上攻略一

2020-04-27编辑:网络

故事发生在南宋年间,金国大举入侵的时候。徽宗、钦宗被金人掠走,成为历史上永难洗刷的“靖康之耻”;幸得岳飞、韩世忠等爱国名将率部奋起反击、浴血奋战,大宋江山才得保全。公元1139年,金国宰相鞑懒被刺的消息传来……

一、衡山上

,衡山派大弟子独孤剑正一个人在半山腰练剑。忽然间又想起了师父刘轻舟下山之前说过的话,似乎说杀死自己父亲(名镇江湖的“天心飞”四剑客中的“仙剑客”独孤云)的凶手可能是与父亲齐名的另一个高手“飞剑客”张风;而且暗示自己这趟下山可能会遇到不测,不由心中隐隐感到有些不安。

在游戏中快速奔跑的方法:按住shift键的同时按住鼠标左键不松,拖拽移动就可以快速奔跑了,不过会耗费大量体力。

这时,师弟卢青跑过来,说师父已经回来了,还受了重伤(此时选择游戏模式:普通或困难)。来到山顶上的大院子里,在上方的一间屋子里见到了师父。原来他在山下遇五色教杀手的追杀,已经奄奄一息了。临终前刘轻舟让独孤剑到山下的一石头下去取一封重要的血书,并让他“把这封血书交给柳……”话还没说完就撒手归西了。

来到大厅里和所有师弟、师妹们对话。料理完师父的后事后下山(先在房间中转转,拿点东西)。下山后,果然在最右边的一块沾满血的石头下找到血书,上面有“柳中原、顾枫、无虚、韩…”等几个人名,血书还缺少一角。看来师父说的那个柳……应该就是名单上的柳中原了。这时,突然窜出来一群五色教杀手,要抢血书。干掉他们后,决定到武夷山去找柳中原问个究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