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职业简介

2020-04-27编辑:jackey

在剑网3指尖江湖的开始,我们都是五大门派之一的一个弟子。不妨让我们在选择自己称心的职业之前先对这些职业做一个简单的了解,如果你想了解那个门派职业最强,最好用,那就不要错过这篇剑网3指尖江湖职业攻略吧。

剑网3

由于剑网3指尖江湖是剑网3的同世界观手游,本作是基于剑网3宏大的江湖制作的作品,在门派职业的设计上也许也会参考端游的设定。因此本文的门派职业介绍参考自剑网3官网的五大门派。

■纯阳

昆仑玄境山外山  乾坤阴阳有洞天

只问真君何处有  不向江湖寻剑仙

 

纯阳
门派背景:
长安四年(公元704年),吕洞宾在朝廷支持下,于西岳华山建立纯阳观。玄宗即位后,纯阳得到更大的发展。纯阳现任掌门为李忘生,他与吕洞宾所收的其他四名弟子卓凤鸣、上官博玉、于睿、祁进并称为"纯阳五子"。
纯阳武学融合了道家真谛,万法自然,随心所欲之间不但可将自身内力如意运转,更可构造出一片太极气场,攻守如一,进退自如。随他敌强敌弱,顺其自然,以不变应万变。
剑网3
门派特色:
强悍的控制,出色的输出,但在续航和群攻方面稍逊平庸,气场的灵活运用,既在团队中起着不可或缺的辅助作用,也能在PK时占有一定优势。

 

■七秀

西子湖畔西子情  楼外楼中雨霖铃

画廊绣舫霓裳舞  小桥流水叶娉婷

 

七秀
 门派背景:
神龙年间,武林中出现了一名奇女子,人称公孙大娘,她在瘦西湖畔创立了忆盈楼,将剑舞绝艺发扬光大。
十余年后,她们所收七名孤女在江湖中赫赫有名,故名"七秀",忆盈楼也更名为七秀坊。一时间,七秀坊成为与万花谷、长歌门齐名的大唐三大风雅之地。
七秀招式华丽而不繁琐,曼华绝伦的舞姿当中暗藏种种玄机,或者弱敌于无形之处,或者助友于转瞬之间,眼花缭乱让人防不胜防,常常能在出人意料之时决定战局的倾覆。
剑网3
门派特色:
移动速度高,能轻易拉开与对手间的距离,各种解控和闪躲效果也较克制外功职业,群攻招式能在不打乱自身输出节奏的情况下对更多目标造成伤害,治疗亦十分强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