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写手团攻略 雾都河畔保卫者A区防守推荐

2020-04-27编辑:网络

  大家好,今和大家分享的是《逆战》(简称:NZ)爆破站模式下,你做为保卫者方时,对于A区的防守的站位和投掷道具防守建议。

 

  大家先看看A区的整体地形,从截图中大家可以看到,突击者如果要进攻A区的话,那么有三条路线可供选择,分别是A大道、水下和狗洞。在实际的战斗中突击者一般会选择由水下和A大道同时进攻(走狗洞要冒着被中路狙的风险),同时辅以大量的投掷道具,从而在气势上压倒保卫者,并且把保卫者压回到A包点旁边的小小通道里面,如果其目的达成那么A点下包将毫无悬念。

 

  如果我选择防守A区的话,那么第一个防RUSH(以下简称R)的手雷是必须的,主要目的是挫其锐气,让一部分进攻意志不那么坚定的突击者选择后退(有可能是别炸伤后残血怂了后退,也有可能是看到手雷飞过来了害怕后退),同时要注意观察敌方的投掷道具,是手雷?是烟雾?还是闪光,判断其道具的种类和数量进行走位躲避。

 

  如果发现敌方的进攻意志较为坚决,那么建议快速投掷出第二颗烟雾弹,如图所示。这颗烟雾弹的作用非常重要,能够起到进一步分化瓦解突击者进攻的意志和强度,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我方为进攻,发现进攻的路线中段有烟雾封路,很可能就会暂时放弃冒险R,而稳妥的等待烟雾散去后再图进攻,这样就正好方便了我方保卫者的站位。而且就算冒险进攻也不用担心,突击者在烟雾前段和后段的人员不能形成合力,那么也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我方的防守压力。

 

  投掷完手雷和烟雾以后,为了方便保卫者的队形进一步闪开,那么占领水下则势在必行,一颗先行的闪光弹非常是必须要有的。这个时候如果有突击者进攻到水下,吃下这颗闪光后将任你鱼肉(你可以通过水声和跳上来的声音判断水下是否有人),不用多说收人头吧。

 

  当你能够充分完成以上的战术动作,并且击杀了部分冒进的突击者后,那么基本上可以说A区的防守已经固若金汤,这时候的情况就需要根据战场形势和小雷达来判断了,进攻、固守还是转移,个人来说是非常不赞成保卫者去进攻的,毕竟突击者出生点的走廊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环形公式,一个不慎可能在进攻的时候牺牲大量的有生力量,那么就葬送了好不容易取得的优势局面,而将要面临的就是体现个人技术的残局阶段,在实力相近的战斗里一定要竭力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当然在实际的战况中不可能这么一层不变,但是防守的思路却是一定的,那就是一定要最大程度的在R阶段瓦解突击者的进攻意志和进攻的坚决性,只要保卫者和突击者的实力相差不大,那么别瓦解了进攻意志的突击者就不能形成合力,也就能够将保卫者的地利优势利用到最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