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重塑后的廉颇即将登陆正式服 炸裂对局

2020-04-27编辑:angle307

4月26日,官方震撼爆料,老将廉颇将迎来重塑,即将登陆正式服,一看到这个消息,众多廉颇粉开始狂欢了,作为王者峡谷中第一名英雄,元老廉颇征战5年时间,作为一名坦克英雄,他承受了所有的伤害,将高光时刻让给队友,自己默默承受一切。

被动技能:勇士之魂

廉颇释放技能过程中会处于霸体状态。进入战斗后廉颇的战意会逐渐提升,战意越高减伤越多。当战意充盈时,廉颇提升自身攻击速度。脱战后战意逐渐降低。

技能解析:廉颇将不再拥有蓝条,而是被战意值替代,可以对比白起的被动能量来理解,至此,廉颇再也不用为蓝耗而烦恼了,只要可以战斗,那么就能产生战意值,技能释放再不会有放不出的可能了。而且战意值的效果很大,能提高廉颇的免伤率,还能在充盈时提高廉颇的攻速,可不要小看这点攻速,能较好的配合1技能产生高效的伤害。

一技能:爆裂冲撞

廉颇向指定方向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将其击飞。

被动:廉颇连续使用普攻时,第三次普攻会变成直拳重击,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并减少爆裂冲撞的冷却时间。

技能解析:廉颇的位移和控制技能,可以朝任意方向冲锋,会对敌人产生击飞控制。对比未调整前的廉颇1技能,差别不大。重点在被动效果上,廉颇连续普攻可以打出强化普攻,能造成额外的伤害,并加速1技能的冷却使用。这样一来,廉颇的伤害输出就会有显著的提升,而且可以频繁的使用1技能进行位移和击飞控制,让他的生存作战能力大大提升。配合被动增加攻速的效果,廉颇绝对会成为新生代的对抗路扛把子。

二技能:熔岩重击

廉颇迸发狂暴力量获得护盾,并通过臂甲将力量传入地面,对附近敌人造成减速,非英雄单位会逐渐陷落到区域的重心。1秒后地面会崩裂,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高额伤害,距离中心越近伤害越高。释放时如果区域内有敌方单位,会刷新爆裂冲撞的冷却时间。

技能解析:廉颇的生存和控制技能,可以获得护盾抗伤,配合高额免伤机制,廉颇的生存能力很强。而且可以减速敌人,对非英雄单位的伤害更高。此外,能在命中敌人英雄后直接刷新1技能的冷却时间。如此一来,廉颇不仅能抗伤生存,而且可以轻易的针对敌人进行黏人输出和控制,让敌人根本不能轻松的站位输出,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廉颇在控制中击败。这个技能也会让廉颇的清兵能力大大提升,让他在对抗路上更加占据优势。

三技能:崩地裂

廉颇跳向指定区域连续锤击地面三次,第一次和第二次锤击时会造成减速,第三次锤击会将范围内敌人击飞。每次锤击的伤害递增。

技能解析:廉颇的开团神技,直接产生三段伤害和三段控制效果,在开团时,配合霸体免控和高额免伤效果,廉颇绝对可以为己方创造出绝佳的输出和收割环境,针对敌人犀利的大范围控制和输出,让敌人瞬间处于劣势环境。对比未调整前的3技能,虽然技能效果大体一致,不过技能打击感会更加的强劲。

英雄定位:

看完上边廉颇的技能机制和技能分析,大伙儿可以清楚的看出,重塑后的廉颇绝对会成为对抗路的新宠,他那强硬的身板让他能轻松的抗压生存,高额的输出效果,让他能快速清兵发育,打团时,依靠身板、伤害、控制优势,廉颇绝对是最猛的开团神器。

廉颇铭文推荐:异变10、狩猎10、鹰眼10

提供属性:物理攻击+29 物理穿透+100 攻速+10% 移速+10%

推荐理由:选择这套铭文,最能发挥廉颇的高额战斗力了,提高廉颇的物理伤害效果,增加廉颇的移速和攻速,这样一来,廉颇的机动性得到一定的提升,普攻伤害配合被动效果可以更好的打出。

廉颇出装推荐:影忍之足+红莲斗篷+暗影战斧+极寒风暴+魔女斗篷+反伤刺甲

推荐理由:影忍之足提高廉颇的物理防御和降低受到敌人的普攻伤害。红莲斗篷配合2技能可以更加快速的清兵发育。暗影战斧提高冷却缩减,提升物理伤害效果,让他在针对敌人脆皮英雄时可以轻松打出伤害。极寒风暴提高冷却缩减,增加物理防御力,让廉颇的技能可以更好的进行使用。魔女斗篷提高他的法术承伤能力。反伤刺甲用来提高物理防御力,还能针对敌人的物理伤害进行伤害反弹。

廉颇上分技巧:

1、廉颇打架时,先升1技能,1技能在被动效果和强化普攻的增益下,可以频繁的进行使用,能十分有效的让廉颇突袭敌人进行黏人输出。

2、廉颇在打架时,若是看到敌人使用控制技能,最佳的办法就是使用2技能,2技能释放时间比较长,能让他有足够的时间产生霸体效果来免除敌人的控制效果。

3、廉颇的2技能可以在必要时进行2闪,虽然因此少了闪现的位移突袭能力,但是2闪命中敌人后,1技能可以直接冷却使用,还是可以位移突袭敌人的,2技能的伤害很不俗,尤其是2闪可以将敌人控制在中心范围内打足伤害效果。

4、廉颇的3技能也能在释放时配合闪现进行使用,可以增加3技能的攻击距离,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