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改良黑狱监工绝佳打法攻略 这个BOSS不再狠

2020-04-27编辑:网络

  禁魔岛是《逆战》(简称:NZ)在去年推出的“机甲战狂尸”全新僵尸地图,上线伊始凭借着机甲玩法和爆强boss,吸引了无数玩家争相挑战,当然,也有不少新手玩家在战斗力爆表的boss面前交出了复活币。好在自从黑狱监工boss经过更新改良后,这一boss的打法较以前简单了很多。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改良后的黑狱监工boss都做了哪些调整,玩家要如何应对以便顺利过关。

  1.和以前一样的,就是黑狱监工boss一开始都是追着玩家用上勾拳或下勾拳来攻击,而玩家只要不是反应特迟钝的那一类人,被近身后只要赶紧向后撤退就能避开。

  2.然后就是boss的第二个招数,旋转铁链形成一个旋风然后移动追击玩家。

  boss移动追击玩家

  被这一招盯上的玩家其实可以边打boss边向后逃跑,boss的攻击是不会波及到你的,这是一个输出的好时机。玩家可以边向后退边用武器攻击boss,而且还是近距离攻击,输出会比较快。

  3.然后就是boss旋转攻击停下来后的那段时间,如图。

  boss停止不动

  这是黑狱监工boss最大的改良之处,停下来的黑狱监工boss是不会攻击玩家的,玩家可以在这个时候靠近boss加大火力输出。这一段时间还是很长的,至少有6-8秒的时间boss是不会动的,这时如果你用纪元之光不开炮用散弹状态打boss的头部,会有大量的伤害,比用榴弹炮打得更快一些。

  4.boss的第二个大招就是扔双持冰镐进行远程攻击,被这一招盯上的玩家,如果走位不是很好,还是不要正面躲避这一招,最好用障碍物躲避一下。而没有被盯上的玩家可以稍微靠近boss进行火力输出,这也是一个输出的好时机。

  没有被盯上的玩家可抓紧时机输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