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曜操作教学 如何连招及铭文搭配教学

2020-04-27编辑:angle307
1.曜的铭文搭配哦!

曜的铭文我个人觉得需要装十个【隐匿】、十个【鹰眼】、十个【异变】。【隐匿】有加移速和物理攻击,移速有利于曜打拉扯战,曜的伤害需要靠技能打出来,如果一套输出不够还可以进行拉扯等待技能CD,移速还可以使曜更加的灵活喔!【鹰眼】这个铭文是大部分刺客和战士必备的铭文了,它可以增加较多的物理穿透与攻击力,非常适合刺客提高伤害。【异变】这个铭文也是如此,这样一套铭文在前期也能打出较高的AOE【伤害】。

2.曜如何秀出一套操作?
(1)曜的被动是释放三次技能后会在3秒内获得一次强化技能,强化技能有比普通技能更高的伤害和技能效果,同时在使用完强化技能后还能获得一次强化普攻,所以曜在打团前或者对线前最好先使用两次技能,储备两次能量条这样在对线的时候就能打出高额的伤害了哦!同时曜的技能命中敌人会回复2%的最大生命值,运用好这个被动,曜可以通过打小兵或野怪来回复生命值。
(2)曜的一技能是输出的必要技能,可以打出较高的伤害,所以一级的时候最好先学一技能,这样不仅可以较快的清兵线,同时在对线时也能对敌方打出一套伤害,后续最好主1技能,这样才能将曜的伤害打满,给敌方较高的AOE【伤害】。同时强化后的一技能可以打击两次,相当于普通的两倍伤害,这将是曜的输出点。
(3)曜的二技能有一小段位移,击中敌方还能减速50%,运用好二技能不仅可以躲避伤害,还能追击敌方,强化后的二技能可以使在二技能的前端的敌人击飞0.75秒到1.25秒(随技能等级提升)。这样可以在团战中给予敌方一小段的控制,还能有效的追击敌方。

(4)曜的大招能使曜回到两秒前的位置,同时对路径与终点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大招的被动可以使曜所受到伤害的40%在两秒内结算,同时点击大招是可以清除剩余未结算的伤害,适当的运用大招可以给曜减少许多伤害,同时大招的位移也可以在切后排时返回,以免切完后排不好脱身。并且大招是法术伤害,在面对物抗很高的敌方面前也能运用大招打出AOE【伤害】哟!

(5)曜在有两格能量条的时候可以先释放两次二技能突进到敌方面前,再释放一技能加一段强化普攻,这时能量条又有两格了,此时在快速点击大招两次返回到原地,这样就可以打消耗流了。

3.曜需要的注意事项哦!

(1)曜的强化技能也可以加一格的能量条,好好利用,这样可以打出更多的强化技能哟!

(2)曜放大招可以回到两秒前的位置,但是实战的时候往往会记不清大概会回到哪个位置,这样就会造成很大的失误。但是有一个小细节可以帮助你们,曜的脚下有一条光圈,光圈中会有指示方向,那个方向就是你点击大招是大概会回到的方位,记住这一点曜会好打许多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