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逐鹿中原V1.5》神将培养攻略

2020-04-26编辑:jackey

武无第二,三英战吕布开创了刘备三兄弟不要脸的帮忙先河,一开始整个战争都是武将1V1的,这有点无耻了,可怜吕布一人竟无帮手。从那以后,三国就经常发生沙场群殴的局面了。吕布作为三国武将的最强战力,当然在游戏中也被设定为神将的存在,养他绝对没错的,消耗你的一切资源,把他培养起来。还你一个虎牢关神之怒吼。复仇再战三英也不是什么难事。

从列传中,我们可以看到吕布的军心是非常高的。军心的成长是全游戏的首位。定位是在先锋输出位置,但是吕布可不光能输出,一本上符合他在书中的定位,全能的战士,不光输出给力,防御方面从整体上来看也是非常不错。并且拥有群体免伤的技能,这实在是太肉了啊,吕布的必杀天下无双,更是能够对范围的敌人连续攻击多次,还能辅助队友提高伤害和移动速度。这么全面的技能,我们有什么不理由认真培育他呢?全能战士神将首选。

培养方向

1:神器坐骑

方天画戟,霸王铠,统御坠三大神器优先升级。强化方面跟着系统来点就可以了,很快就满了,最主要的就是这三个神器了。觉醒了以后更是强大的技能和属性让敌人恐怖。还会有4秒的无敌状态,这是多么多么的可怕存在啊。必须优先升级的地方之一。坐骑方面的话当然是选择吕布的最佳伙伴赤兔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