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酷跑西游》英雄搭配技巧

2020-04-26编辑:辉

酷跑西游新手攻略,英雄选择和搭配

酷跑西游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一款手游,画面精致,玩法独特,很耐玩.游戏集结了西游世界里各路大,玩法偏重于养成,但养什么,怎么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我在这里就把一些我所理解的游戏技巧和培养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来说说酷跑西游里几个最重要的内容:

1.

英雄有目前有三个档位,紫色、红色、黄色。每一种颜色的英雄都可以放心培养。不过渡过前期的关卡后,还是需要着重培养红色英雄,红色英雄和黄色英雄的技能和属性都是遥遥领先的了。.

英雄的取得:南门召唤&收集碎片

10连到底有没有必要?

游戏初期,是有必要的,尽早增加队伍里红色甚至黄色英雄的比例,提高战力,才能更快进入刷碎片的节奏. 能抽到想要的最好,抽不到,就先练着已有的,去挑战各种玩法,用各种点数兑换也可以合出来。

英雄的培养:升级&升星&装备

升级和升星是游戏里最最最重要的提升战力的方式。

其中升星的提升幅度最大,英雄每升1星,英雄的全部属性提高15%,但升星需要很多碎片和英雄之书,因此整个游戏里最重要的就是英雄碎片和英雄之书了。

英雄之书的获得相对简单,英雄碎片则需要进行收集了

2-3星: 50英雄之书

3-4星: 100英雄之书

4-5星: 200英雄之书

5-6星: 400英雄之书

6-7星: 1000英雄之书  50英雄碎片

7-8星: 2000英雄之书  80英雄碎片

8-9星: 2000英雄之书  110英雄碎片

路漫漫其修远兮!看到碎片需要多少了吧,慢慢收集吧~

2.

武将所穿戴的装备是绝对不可忽视的一大战力,有多大?以我自己的唐僧为例,一件黄色装备能提升18倍的属性提升!

装备部位:游戏装备很简单,分为武器、防具、和首饰。

武器主要增加攻击能力,包括攻击力、暴击和吸血。防具则主要增加防御能力,增加血量,物抗和魔抗。首饰则是增加各种均衡属性。

装备颜色:装备总共有绿、蓝、紫、红、黄、金六种颜色。装备之间属性的差异十分巨大。

装备品级:装备总共有十个品级,品级越高,属性也会更好,不同品级之间的装备有少许差异。

3.

很多人问我怎么选择英雄,怎么排阵,理想一点的做法是首先确定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然后围绕这个中心收集培养英雄,实惠一点的做法是看自己抽到什么,适合组什么样的阵容. 但不管怎么样,排阵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满足基本组合:肉盾、输出、辅助、恢复。

大部分近战攻击的英雄都具备肉盾基础,但不同的英雄根据技能不同,也会有偏向。这就需要着重去研究技能了。

技能包括主动技能、被动技能、随机技能。

主动技能是需要手动释放的英雄技能,被动技能被动触发的英雄技能。随机技能则是全方位随机的属性定位。

羁绊:羁绊也是重中之重,一旦触发就可以获得大幅的属性加成。

英雄之间一起出阵,就可以获得羁绊加成,例如孙悟空和唐僧同时上阵,两人就各自获得生命值的20%加成,继承幅度十分巨大。

穿戴黄色或金色装备,也可以获得羁绊加成。例如唐僧穿戴黄色防具,即可获得生命值20%的加成,幅度十分巨大。

.

下面就来讲下具体的玩法和技巧.

1. 开服冲级过图

第一个建立优势的地方.快速闯关冲级,领取各种丰富活动福利。集中培养一个英雄。建议培养后排输出。

2. 元宝的用途

(1)八卦炉召唤:抽到一件黄色装备就能大幅提升战力…

(2)购买开服礼包:开服等活动礼包有十分丰厚的奖励,且价格十分之低。.

(3)神秘商店:能够以较低的价格获得金币、英魂或英雄碎片。

3.

一开始3000多名实在是惨…多刷刷对手尽量每一次都提升100名,这样一天就可以提升1500名,…进入100名以内就可以每天获得大量对战点了,可以去对战商店换各种材料,或英雄碎片。

5. 元宝的取得

最主要就是日常任务,完成日常任务和每周任务就能获得丰厚元宝。

演武场的排名每天也能提供一笔元宝收入,这些基本可以维持普通玩家的日常消耗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