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梦江湖手游海上生明月挂件怎么获得

2020-04-24编辑:jackey

一梦江湖手游中海上生明月挂机是一个类似于海螺的背饰,在海螺的中间还有一个美丽的水晶球。水晶球中两只海豚随着海浪跃动,非常的好看。不少小伙伴不清楚海上生明月挂件的获得方法,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相关的攻略。

海上生明月的获得方法是通过在寒江夜市中使用道具“ 香凝佩”来兑换。而香凝佩的获得方法很多,其中一种还是在寒江夜市,就是通过在 寒江夜市购买遥山匣。开启远山匣之后有一定的几率获得香凝佩和飞莺灯(这两个道具都是可以兑换大量奖励的不错道具)除了这两个道具还可以开出寒衣·锦衣绸(可兑换时装·枫露语整套或大量香凝佩)、荷荔斋珍稀兑换券(可以兑换紫色或金色整本秘笈、紫色或金色心诀、紫色特技等)、千年寒铁、东海玄铁、开物·遗忘等道具。

想要得到海上生明月挂件的话,就去购买遥山匣吧 。商场也经常会出现一些折扣礼包,除了这个挂机,像是兑换敦煌联动代币-金炉小篆,寒衣挂件·海上生明月,节日玩具“流水素面”、返场玩具“骰子”、“竹蜻蜓”,阵法碎片,各类培养材料这些东西都可以开出。

以上就是一梦江湖手游海上生明月挂机怎么获得的全部内容了,想要挂件的玩家快去购买遥山匣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