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怎么赶走村民 怎么赶走小动物们

2020-04-24编辑:angle307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怎么赶走村民?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一个岛上最多就存在8个村民,而这8个村民一旦住上我们岛上之后,如果想要再邀请其他动物来我们岛上居住的话,是没有位置居住的,前期我们刚开始玩的时候,一看到有新动物就马上邀请过来,到了后期,我们想要再邀约我们喜欢的动物的话,那该怎么办呢?

赶走村民的方法

首先建造博物馆和狸克商店,然后造一座桥,开始建造这些后找狸克谈话,他会邀请3位村民来协助玩家。 如果想让村民离开,只要保持一段时间不与他们谈话即可。

毕竟动物们住久了,也会产生感情,如果你不跟它们谈话,它们也会觉得很无趣,类似于所谓的好感度降低,久而久之自然就会不喜欢跟你说话,如果你经常要捕虫网去拍打打的话,它是会跟你吵起来的,这时也许会导致更快的提出离开岛的要求。

如果我们经常找它们说话的话,次数一多,它们也会敞开心胸跟我们谈故事,讲述它们的事迹,一起分享快乐。

所以不建议推荐去赶走动物,因为一赶走的话,想要再次邀约回来就难了。

以上就是关于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怎么赶走村民 怎么赶走小动物们的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