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谕卡等级的好处

2020-04-23编辑:jackey

一,为什么卡等级。

天谕的战场竞技场是分级别的,50-59 60-69 70-79.

天谕说到底是一个道具收费的游戏,许多战斗力的提升和RMB直接挂钩(你说花时间,在我看来,时间也等于金钱),与其在追求战力提升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花越多,不如停下来,尝试游戏其他美好的东西。

经常有人说,59级 5000. 69 30000. 79 MAX,这说的是在同档次中,你可以在相应等级玩到优秀水平所花费的金钱量。游戏玩的事舒心,快乐,和朋友一起的那种悸动。如果被战力左右的情绪,无疑你是被游戏完了。

101.jpg

102.jpg

这也就促成了卡等级的形成。花适当钱,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而不是无休无止的提高。

二,你会损失什么

一些集体类的大型PK(亡命岛,领地战,野外战),因为等级问题,不能获得好的体验(被杀),后续的一些副本内容,无法体验。

除了这些,就没有其他东西了。

三,你会获得什么

同档次PK的快乐,不会再被各种土豪碾压,更佳轻松的游戏方式,没有了经验,没有了战力值的困扰,游戏将成为你生活的调剂品,不至于像工作一样玩着游戏。

当然以上均为个人言论,每个人的看法均不相同,希望你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戏方式。

好了,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你们会卡等级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