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奇想江湖武侠化形怎么选 武侠化形攻略大全

2020-04-23编辑:辉

古今江湖奇想江湖武侠化形攻略

古今江湖奇想江湖武侠化形怎么选 武侠化形攻略大全[视频][多图]图片1

说明:1、本帖考虑了全武侠最常用历练炼狱阵容,最常用武侠,共用化形以达到节省材料的作用,做化形的目的也是为了减轻历练的难度,所以优先考虑刺客游侠的化形。

2、武神:天魁圈了六件,可以选择三件突破,三件紫就行,个人想法铁掌余馆主左使突破共用(叠甲、毒刺、万剑),剩下做三个主要为了回马枪叠甲;恶贯满盈的逍遥心法工具人大家都懂的。

3、飞天:重名的三件可用于弃牌、毒刺、闪避射箭;同样灵儿的飞将变逍遥心法工具人。

古今江湖奇想江湖武侠化形怎么选 武侠化形攻略大全[视频][多图]图片2

4、粽子:地勇的三件可用于毒刺、万剑、冰火,别吐槽万剑冰火哦,做三个铜尸地勇不如做点通用的嘛,虽然主要是为了铜尸(铜尸余馆主阿紫的毒刺阵容);绿色(也可以突破成蓝,可以做白驼少主共用)的建议做个穷凶,有五毒教主的毒刺省个倚天次数。

5、傀儡:主要是为了剑圣,这套感觉是所有紫里优先度较低的,做聪辩和大理世子纯粹是为了多共用,不可不戒的青瓷同理,当然小王爷青瓷没什么用,也可以直接不可不戒三个青瓷一样的。

古今江湖奇想江湖武侠化形怎么选 武侠化形攻略大全[视频][多图]图片3

6、木鸢:业火主要是为了君子剑客,层数不减少的闪避你懂得,其他的业火也可以不做直接三个君子剑客。

7、关于红色化形(橙突破红):木鸢的皓月应该是最值得做的了,选择丐帮东方九剑考虑可以用于叠甲、针流、万剑,加强强度,当然像大理世子的碧铜也很强,但是考虑阵法等本来亲儿子,历练难度较低,所以皓月应该是最值得先做的红,如果想做的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