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大反派形成

2020-04-22编辑:angle307

我的世界地下城的开场动画,使用短短2分钟的动画,介绍了本作大反派Arch-Illager是如何从一个的村民变成邪恶统治的魔王。尽管故事非常类型化,但依旧很有吸引力,能激起玩家进入游戏拯救世界的动力。Arch-Illager一开始是被人嫌弃的,但他一直在找一个新家。但是他找到的只也仇恨。

在那些冤枉他的人的愤怒下,大魔王只能漫无目的的游荡。一直到最后他发现了一些东西,这些东西可以永远地改变他。那就是掌握之球。

当他触碰掌握之球,就被恶魔之力侵蚀,还加上复仇的怒火诱惑下,他成了魔王。而且他用了恶魔之力人所以人在他目前言听计从。

在魔王的命令下,这片土地被扫荡了,谁有强大的勇气和纯洁的心灵来打败这个大魔王。来结束这个恶魔的统治,

我的世界地下城:以经典的地下城爬虫为灵感,背景的设置是在《我的世界》,在这款游戏中进行战斗吧!最多可组4个人一起玩,或者也可以一个人独自勇闯!在动感十足、充满宝藏、各不相同的关卡与新的可恶怪物进行战斗,这一切都是为了打败邪恶的魔王。

Nisshagen还表示团队也想不断地更新游戏,消除bug,保持乐趣。

“我们也想确保我们不断地更新游戏,为玩家带来改进,包括修复bug,游戏中绝不应该有任何bug存在。当然如果我们发现了很酷的东西,我们也会通过免费更新加入的。”

使用近战武器、进行远程攻击,或配备重型装甲,驾驶坦克杀出一条生路!个性化您的角色,解锁独特的物品和附魔武器,对敌人进行毁灭性的特别攻击。在史诗级的探寻之中探索动作型战役、蕴含丰富宝藏的任务,目的是拯救村民,击败邪恶的 Arch-Illager 魔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