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Boss战巧妙绝伦 暗黑路线精致

2020-04-22编辑:angle307

在去年的微软游戏大会上,我的世界新系列地下城迎来了自己的首个游戏宣传片的爆料,而在一年之后这款游戏终于来到了收尾阶段,并且官方发布了游戏内测视频,这一期我们就来看看被无数MC玩家所期待的地下城究竟有何魅力吧!

地下城的主线剧情是一个灾厄村民在受到各个村庄村民的歧视和打压后,在一次冒险中意外的得到了整个MC最强道具掌控方块,因此他可以操纵所有生物并成为了MC中独一无二的魔王,可以说从游戏的背景来看整款游戏走的是浓厚的暗黑风格,玩家需要过五关斩六将击败各大地下城Boss来进入更深的关卡。

从角色选择的游戏画面我们不难看出,我的世界地下城以MC作为背景舞台,并且结合了暗黑破坏神的玩法,使得这款游戏能够受到更多玩家的喜爱,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熟悉的史蒂夫或者Alex作为初始人物,当然随着游戏进程的不断深入还有更多的角色可以解锁,至于职业方面,目前有战士、弓箭手、法师、骑士等职业可供选择。可以说这款游戏的设计风格和游戏性还是相当有保障。

在游戏的操作方式上则是以第三人称RPG形式进行的,其中各种游戏道具功能也和MC中如出一辙,比如玩家可以利用TNT进行爆破,来清理路障或者对成群敌人,各种玩家熟知的小白,卫道士也将以另一种方式重新成为MC玩家的敌人,而当玩家击杀它们时还可以获得绿宝石用以武器装备的升级,另外暗黑风格满满的地牢探险元素也是这款游戏的一大特色亮点。

另外每当玩家想要拓展新地图,推进游戏剧情,就需要击败在镇守关卡底部的Boss,而地下城的Boss战设计也是相当出众, 每个Boss都有自己的弱点和特性,就以第三关的卫道士Evoker来说,他属于召唤系的Boss,其自身的攻击力较为一般,然而却会召唤大量恼鬼对玩家发动人海战术,因此玩家需要事先准备好TNT等AOE伤害道具进行针对性打击。

另外Boss还会分多个阶段,玩家需要了解不同形态的Boss攻击特点选择抢攻还是拉扯,另外职业搭配和玩家配合也十分重要,无脑莽夫往往会止步不前,只有多次挑战明白了Boss的机制,才能将其攻克。巧妙的Boss战奠定了我的世界地下城一定是一款十分出色的游戏。

从地我的世界地下城的内测视频来看,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剧情出众,可玩性强、适合玩家开黑攻略的游戏,其浓厚的暗黑风格一定会让玩家爱不释手。而且根据内测时间来看我们大致可以确定在今年暑期我的世界地下城就有机会和玩家正式见面,而且不出意外的话中国区域我的世界地下城代理商应该会由网易继续担任。

不知道各位MC玩家们觉得我的世界地下城能不能复制甚至超越MC呢?走暗黑路线的地下城你是否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