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超级精灵球》玩法介绍

2020-04-22编辑:jackey

 

玩法介绍:

超级精灵球》是一款充满回忆且高度还原的冒险类游戏,也是一款充满回忆并高度还原的,集宠物养成、策略于一体的回合制游戏。玩家扮演训练师,在宠物小精灵世界遇到了野生的小精灵便可将其捕获并培养,在这个世界里你将成为最强大的训练师,训练师将跟你的小伙伴精灵们一起成长。

游戏将“宠物小精灵”中训练师的所作所为进行了完美还原,玩家就是一个训练师,通过收复小精灵,然后培养进化它们,带上各异的小精灵踏上冒险之旅。

新手该怎么玩?

在《超级精灵球》中,游戏初期为新手玩家准备了多种福利,开局建议付费1元丰厚的道具奖励,获得的经验更是可以让新手在初期得到质的提升。

另外初期游戏也会赠送一些A级和S级的精灵,在初期过渡的话完全不是问题,如果运气好在扭蛋机里面获得了SS甚至SSS级的精灵,那么可以说是瞬间脱非入欧了。

前期的话,新手玩家建议还是跟着系统的任务以及指引走,精灵可以都培养一下,提升一下战斗力完美过渡到中期,这里A级的精灵目前不建议进行等级以外的培养,装备由于是可替换的,随便培养都没问题,S级以上的精灵就可以着重培养了,另外注意一下阵容的搭配,前期应该是可以轻松的渡过的!

好了,以上就是《超级精灵球》玩法介绍,新手该怎么玩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