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怎么玩?游戏玩法介绍

2020-04-21编辑:angle307

之前CD Projekt就提到过赛博朋克2077的细节比巫师3还要多,那么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这篇赛博朋克2077演示视频细节盘点来看看现在都哪些已经可以了解到的细节。

货币部分

《赛博朋克2077》的设定源自于90年代的桌上游戏《赛博朋克2020》,故事背景设定在2077年的未来城市不夜城,人们沉迷于人体电子改造,使用欧美元作为货币。

游戏中的钱可以购买各种各样的东西,除武器装备外,自动售卖机提供的饮料可以赋予玩BUFF,在战斗中受到的创伤也可以通过向急救队支付金钱来进行恢复。

地图与车辆

游戏中的地图相当庞大,地铁线路非常复杂,之前公开的演示只呈现了城市的冰山一角。

虽然演示中有可以飞行的车辆,但玩家是不能够自行操控的。相应的,玩家拥有自己的车辆,在道路上飞驰,与敌人展开枪战。在战斗的过程中可以从驾驶位上射击敌人,也可以让AI队友来控制车辆,玩家只需要负责专心射击。

场景破坏

演示中还出现了可破坏的场景,一些场景还可以进行互动来创造新的掩体。

多人模式

首发时不存在多人模式,但CDPR对此已经有所计划。

 

角色自定义

玩家可以深度自定义自己的角色,从外貌性格到童年偶像都可以自行设定。在游戏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角色,你的性格和衣着会影响他们对你的印象,你可以与他们交流沟通,乃至发生亲密关系。

游戏中虽然有三种职业分类,但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培养角色,不同的路线能够赋予你不同的能力。

自由选择完成任务的方式

你可以用各种方式完成任务,或者解决敌人,除非你惹毛急救队,无论你做出什么行为,游戏不会轻易给你一个失败的提示然后读档重来,自由度相当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