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战魂2》主角介绍——法师

2020-04-21编辑:辉

职业:

元素法师

种族:

人类,血统独特

性格:

高冷,孤傲,毒舌,瞧不起各类种族。我就是最才的,也是最美丽的。

简介:

英俊冷艳的人类,拥有高贵而古老的血统。本是学院中鲜有的天才魔法师,因一次意外失去了全部的魔力,只能从头再练。心高气傲,鄙视其他种族,不亲近任何人,但也对一些人有特别的关心方式。平时很少讲话,要讲也只喜欢讲自己家族的古老语言。但如果赶上他心情烦躁的时候,那副絮絮叨叨的模样直接会叫人想起自己的老母亲。

背景故事:

孤傲,固执,不近人情,却又是个天才——这是老法师们对梅格洛尔最常见的评价。他选择了和其他年轻人都不太一样的研究道路——元素魔法。他认为如果能够掌握这几大元素强大而又变幻无常的实质与精髓,那么学习任何其他魔法都不会有太大问题。的确,他天生的法术才华与几乎无穷的魔法能量都是别人难以企及的,还曾经代表元素学派参加法师集会,尽管那时他年轻得只有二十岁。

梅格洛尔,简称梅洛,他是人类中很古老的一支血脉末裔,魔力强大,寿命长久,智慧无穷,其血统甚至被称为“神之血脉”。自身的优越实力以及血统骄傲使得梅格洛尔变得非常傲慢,瞧不起别的法师,更瞧不起别的种族,对于他没有兴趣的人,他根本不会搭理半分。

这一切都在某次意外中改变了。当梅格洛尔企图控制古代遗迹中某个“生灵”时,被它的强大力量反噬回去,他失去了自己所有魔力源泉,以及法术能力。仅仅是一瞬间,高高在上的天才法师就沦为了平庸无奇的凡人。梅格洛尔发现自己再也无法随心所欲地运用魔法,他甚至给自己生个火都做不到。这让他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挫败感,经历了浑浑噩噩的一段日子之后,他决定找回自己的力量。于是他前往自由之城——这个世界上贸易、信息流通最发达的地方,去追查那个古代生灵的线索,同时用各种手段提升目前身体的法力。可惜的是,失去力量的梅格洛尔性格并没有因此大变,还是那副高冷的模样,不过这次他却因此吃了好多苦头。

梅格洛尔有着一头标志性的银发和冷峻绝美的容颜,姿态高雅,这是他和别的人类最大的区别。他总是穿着深色的袍子并装点一些华贵首饰在上面以突显他的高贵与特别。据说他不会轻易地陷入愤怒或悲伤中,然而这位法师大人有着严重的洁癖和精神洁癖,一旦有人弄脏了他的衣服,他会不停地训斥那个人好几个小时。

台词:

“闭嘴。”

“你很吵。”

“低贱的存在,别来烦我。”

“Klo tya so tya”←家族古语,没人知道是啥意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