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世界》布阵攻略

2020-04-21编辑:jackey

那么怎么才算布阵合理呢?

由于布阵玩法的趣味性本身就来源于其可变性,所以在这里没办法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案,说哪个将就一定要放在哪个位置,但可以给大家几条布阵原则,这样布起阵来,大家就能够心里做到一清二楚了。

一、防御型将尽量放在前面,前面放防御将,后面放攻击将,可以保证整个队伍的输出

二、如果你有庞统、诸葛亮等策略类武将,也尽量放在前面,重点克制对方能在第一回合出技能的武将,这样可以减少敌方的伤害,相应的,我方的实力就增强了

三、巧妙利用田忌赛马原理,也就是说,要用自己的厉害的武将先把对方相对较弱的将尽快解决,而不是先攻击对方难击杀的武将。因为如果你先击杀对方一个武将,这样在攻击输出上,你就比对方多一个人,这样占得优势是不言而喻的,反之,则处于劣势。

好了,关于布阵的心得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在具体的游戏当中,大家根据以上的原则排兵布阵相信就能很好地玩转布阵玩法了,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布阵达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