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4.19中路梯度排名:工具人排名靠前,不知火舞挤进T1

2020-04-20编辑:网络
距离S19赛季已经过了大半个月了,目前的版本也相对比较稳定,这里整理一下当前版本中路梯度排名榜单,好让大家能清楚地知道目前版本的主流强势英雄有哪些,从而让大家能够快乐上分。
注:本次的梯度排名数据综合“王者营地英雄榜”、“KPL英雄榜”、“王者局巅峰赛常见英雄”而总结得出,仅代表个人观点和推荐,文末附上分英雄推荐。
T0/T0.5属于版本ban必选或者优先级较高的英雄。T1指的是当前版本第一梯度的英雄,这类英雄比普通英雄强势,不管是胜率还是出场率表现都不错。T2英雄在需要搭配合适阵容时候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
4.19中路梯度榜
T1:嬴政、沈梦溪、上官婉儿、不知火舞、张良
T1.5:周瑜、西施、王昭君、司马懿、干将莫邪、杨玉环
T2:嫦娥、貂蝉、诸葛亮、女娲、武则天、小乔、甄姬
T3:米莱狄、扁鹊、墨子、弈星、妲己、安琪拉、高渐离
当前版本并没有T0级别的英雄,每个法师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缺点或者能被其他法师克制的。
T1的这五位英雄在排位赛中比较常见,嬴政虽然把中路胜率榜首让给武则天,但是8%的出场率摆在那里。前期靠普攻输出,持续作战能力强,后期又可以频繁用大招消耗。
沈梦溪和不知火舞是新晋T1成员,沈梦溪的支援速度实在太快了,清完兵线就可以开着二技能冲向边路,这时候边路都正在对线清兵,沈梦溪赶到运气好可以拿下一血,再差也可以消耗对面,帮己方对抗路赢得血量优势。
由于前期中路兵线血量降低,给了不知火舞更多的出场机会。不知火舞的缺点就是清线慢,优点是前期的游走支援,团战的切后能力很强,她的一套对于后排来说绝对是梦魇。
T1.5靠前的仍旧是工具人,KPL比赛已经证明了打野发育得越好,队伍胜率越高,工具人可以把中期经济让给打野,没有经济的他们依旧可以帮助队伍。
本来这个版本对于杨玉环来说也是挺友好的,奈何杨玉环比较吃阵容以及蓝buff,更多时候她出场是作为一个法核,目前KPL5战4胜。但在路人局,你连个蓝buff都难拿的到。
上分英雄推荐
法核代表——沈梦溪
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
技能命中目标会暴露视野,包括隐身的兰陵王、阿轲、鬼谷子。技能命中后接普攻可以让输出最大化。
沈梦溪前期的主要伤害来源于普攻,常规连招是1AA,普攻命中被点燃的敌人会造成范围伤害。
一技能:
每次最多可以连续投掷5颗炸弹,可以边走位边扔炸弹,团战时一边走位调整自己的输出环境和攻击环境。
使用二技能后一技能炸弹会自动锁定敌人,命中后击退敌人并造成法术伤害,同时炸弹会继续朝前弹一段距离落地后爆炸再次造成伤害。
二技能:
使用期间移动速度大幅增加,5秒后(具体可以看头上进度条)朝前位移一段距离,可以穿墙。位移过程中如果路径有敌人,会被炸晕并造成伤害。
使用后一技能炸弹变成自动锁定,持续期间不可以使用大招。持续期间可以再次使用二技能取消状态返回部分CD并返还一颗炸弹。
三技能:
向一个地方投掷炸弹造成伤害,落地后还会分裂出三个炸弹。炸弹的投掷距离跟蓄力时长成正比,可以移动蓄力,2秒后达到上限。
三技能可以打出很高并且距离很大的范围伤害,对敌方的后排威胁很大。
出装铭文
打法思路
出门点一技能,买鞋子快速到达中路,在兵线未交汇之前用一技能的炸弹和普攻快速清线。然后可以选择去野区反野,也可以去边路抓人方法:河道龙坑位置开启二技能加速,赶到线上时候用一技能反方向击退敌人,接普攻打出伤害,这时候二技能差不多结束,往前位移并炸晕敌人。
沈梦溪前期的打法思路就是快速清线之后,或游走gank、或入侵野区,帮助队友打出优势。
团战前,可以先用大招消耗敌方后排,压低他们的血线。团战时以一技能消耗为主,大招可以留着切割战场,可以扔向对方后排补伤害。如果对面切到己方射手,开启二技能接一技能将其击退。
法刺代表——不知火舞
工具人代表——张良
更多出装铭文、英雄攻略、干货帖子,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王者SoEasy】。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