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模拟战:稷下重战士流,以多打少,核心蒙犽要保护好

2020-04-20编辑:网络
看小嘈解说,上巅峰王者,哈喽,大家好,我是菜鸟小嘈。
最近,小嘈在王者模拟战中,发现了一个上分很好用的阵容,那就是稷下重战士流,具体应该怎么玩呢?来和小嘈一起看看吧。

第一:阵容

4稷下:庄周,钟无艳,孙膑,蒙犽
5战士:钟无艳,花木兰,铠,李信,吕布
4重装战士:李信,铠,钟无艳,吕布
3长城:铠,李信,花木兰
2守护辅助:孙膑,杨玉环
1群雄:吕布
阵容分析:这个阵容是一个大后期阵容,前中期需要一些操作才能过渡到大后期,所以,上手难度还是有的,不过,这个阵容后期是真的强,英雄强度上去,基本无解,来和小嘈看看应该怎么玩吧。

第二:运营

前期运营
前期,我们可能刷到老夫子,刘备,这两个英雄,这两个英雄是前期很好用的一个英雄,然后再搭配上花木兰,李信,铠,可以跟钟无艳,凑成2稷下,6战士的阵容,3清战,3重战,这样的阵容,简直就是太欺负人了。如果没有来到这么战士,我们也可以用其它战士过渡,关羽,曹操,赵云,典韦都是可以的,还可以凑成另外的羁绊效果,也是不错的选择。
中期运营
这时候,如果孙膑,蒙犽没有刷出来,可以考虑先凑成4稷下,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可以考虑上墨子和鲁班七号,不过,鲁班七号的强度着实不高,所以这个阵容很容易就在中期结束,所以,保证自己的金币在20以上的时候,尽量刷新英雄吧。
后期运营
后期,我们在已经有了最后英雄的时候,阵容成型的时候,再升级人口,如果迟迟没有来的话,可以考虑拿一手孙策,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后期我们的阵容成型,蒙犽是我们的核心输出,要保证蒙犽的输出环境!

第三:天赋

D:天赋异禀,屠夫,天赋异禀
C:不稳定收益
B:攻击姿态,致残之握
A:狂战之血
S:绝地反击
对于我们这个阵容来说,天赋可以选择的很多,不过最适合的还是上面的这些天赋,狂战之血和致残之握是最优先选择,看到了拿就行,剩下的天赋就没有特别适合的了,效果只能说一般吧!

第四:星级

优先级是李信>铠>钟无艳,我们这个阵容中有三个五金币的英雄,不要想着他们可以三星,除了这三个以为,剩下的英雄中,李信是最容易三星的,再加上铠英雄的强势,所以,我们只需要这两个英雄三星就足够了,如果可以拿到更多的三星,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不过不要影响升级和刷新其它英雄哟

第五:令旗

如果看到稷下令旗,一定要拿,这个令旗是最适合我们这个阵容的,可以在7人口的时候,保证自己就能拿到4稷下,保证自己在中期安稳的过渡,非常重要的一个令旗,剩下的令旗中,长城守卫军的令旗也不错,可以加强非长城的英雄输出,还算搭配!

第六:站位

我们这个阵容,说到底还是战士阵容的一个变型,除了需要把蒙犽,孙膑,杨玉环放到最后以外,剩下的英雄就可以放到前面,站位还是比较简单的。

总结

我们的这个阵容想要进前三还是很轻松的,中期只要过渡好,后期阵容不输任何阵容,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蒙犽的保护,蒙犽就是我们后期的核心位置,不要让刺客直接切死了,那样的话,蒙犽没有了输出,可能就打不过了!这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啦,我是菜鸟小嘈,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