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蜀门手游》封魔录系统攻略

2020-04-20编辑:jackey

妖魔乱世 首通得礼

封魔录系统是对玩家首次通关游戏副本进行奖励的系统,既是鼓励玩家挑战更难的副本,又是为玩家提供强化自身实力的道具。

当玩家达到31级之时,游戏主界面将新增封魔录系统,封魔录系统的初始副本即31级的离峰副本,点击进入以后,可以看到关底BOSS焚离的详细介绍与通关奖励。玩家只要首次通关离天峰副本即可获得相应的通关奖励。

剑斩妖魔 开启秘宝

点击前往封魔并且顺利地打通副本以后,封魔录上关底boss轰然倒塌,玩家只需点击右边的秘宝箱就可以领取首通奖励了。

在领取了离火剑灵的器灵秘宝之后,后续的每一个副本都有相对应的首通奖励哦。首通奖励除了大量绑银还包含了珍稀锻造宝石、飞升石甚至是金色装备等等珍贵道具!通关奖励会随着副本等级提升而提升,不知最新副本七星台的首通奖励又是什么呢?静待玩家首通哦!

蜀友们!还不快快拿起你们的法宝,一起去围殴BOSS抢装备,咳咳,是剑斩BOSS,匡扶正道吧,首通奖励等你来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