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镇魔曲游范儿《第44期》|一曲唱罢,万魔皆镇

2020-04-19编辑:网络
 
电影胶片级画质、沉浸的世界、有温度的角色、鲜活的战斗、真实的关系、全自由交易,前所未有的MMO大世界,等待你加入!

充满东方幻想元素的侠题材一直非常吸引玩家的目光,因而诞生了不少以此为背景创作的小说、游戏和电影。而在手游发展的今,东方仙侠更是厂商们除二次元外又一重点关注的题材,而网易的《镇魔曲》,就是这么一款充满东方仙侠气息的作品。

不输主机的逆天级别画面

《镇魔曲》手游以极强的画面表现让玩家感受到了厂商的诚意。为了增强游戏画质表现力,《镇魔曲》手游采用了主机游戏PBR技术,画面整体明亮,色彩清新淡雅,没有厚重的油腻感。在游戏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树木上参差分明的树叶,树下斑驳的树影,还有建筑上清晰的纹路。角色和场景有着不错的建模,贴图质量也有保障。

开放式地图,轻功上天不是梦

在以往的手游中,我们常常会受到游戏的各种限制,地图中的建筑与其他物体都属于“不可接触”型,只能看不能交互。《镇魔曲》打破了这个限制,不仅每个角色具有独特的酷炫轻功,更可以在天空飞翔,或者飞到建筑顶上,欣赏不一样的景色。

无锁定技能释放,操作为王

《镇魔曲》手游在虽然在操作上延续了虚拟摇杆加技能图标的经典操作,但也做出了自己的创新:技能采用无锁定的方式,如果操作不够,技能打不到怪或者玩家是家常便饭;相反,如果操作犀利,用风骚的走位和高超的操作秀死对面,刷本DPS第一完全不是梦。这也正是游戏值得称赞的地方,不全靠数值碾压,操作也占了相当大的比重。当然,游戏也提供了自动战斗系统,操作不够的玩家靠自动战斗也能满足日常任务。

阵营对抗野外厮杀,一样都不少

游戏中,PVP当然是体现在阵营争斗上。玩家加入阵营后,可以通过传送到禁地与同阵营的玩家一起进行对抗,阵营悬赏、抢夺资源等日常任务让玩家能获得帮贡,但是禁地资源有限的,我们不仅需要做任务,更要防备敌方阵营的玩家,与敌对玩家厮杀,这种紧张激烈的气氛让pk更加的激烈。并且玩家还能在30多张野外地图中混战,更是能让玩家感受到PVP的气氛。

玩法多样,更能赚钱

游戏中有着结婚、结拜、帮会等社交系统,可以让玩家之间的感情更加亲密。多元的社交,增加了玩家的粘性,让玩家之间有着更亲密的互动,让游戏更具有代入感。并且,游戏还为免费玩家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那就是摆摊交易系统。在《镇魔曲》手游中,一切的物品都可以进行交易,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拿到了强力的装备,可以选择摆摊出售,从而获得游戏币,然后花钱去买更适合自己的装备,0氪也能美滋滋。

顶级画面,职业丰富,玩法更是花样无穷,操作新颖又能体现技术的门槛,这样一款精品游戏,各位不容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