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兽战棋培养绿卡攻略

2020-04-17编辑:jackey

传说橙卡,是每个玩《斗兽战棋》的玩家都想要的,但是游戏里很多玩法里需要绿卡上阵,而绿卡由于培养快成本低,一直是游戏前期较为热门的选择,那么游戏里绿卡这么多,培养哪几个才是最好的呢?今给大家推荐一下。

奥法女巫卡丽莎

血量不错,输出较低,卡丽莎54的速度在游戏中位居第三,往往可以为我方抢占先手权。她在12级时便可第一回合就使用绝招,优秀的被动技能和2格能量的大招让她可以配合极大部分阵容,且绝招可解除极大部分的负面效果。种种效果让小魔女成为游戏中的第一辅助单位,而且身为绿卡,培养门槛极低,12级就能发挥出全部作用,属于练了绝对不亏的绿卡。

神射手埃洛伊

一开始就拥有的绿卡,被动技能逃脱大师有几率闪避攻击并翻滚后腿一格,保命神技,可让很多人使用近战单位时不主动进攻,而选择贴住他。大招弱点射击威力爆炸,升满后可对目标造成极大伤害,个人是推荐神射手拿来当后手,依靠其极高的输出能力配合队友对敌方单张卡牌造成严重伤害,甚至于直接击杀单张卡牌。

极地萨满杜拉罕姆

超高的血量让她完全可以作为先发阵容登场,而且49的速度,在远程中仅次于小魔女的54速,很多时候可以抢到先手权。而且被动技能极地图腾的效果惊人,可以提高我方速度与伤害能力,同时降低敌方速度与伤害能力,作为辅助来说,这个技能完美。

而绝招冰风暴在她9级的时候就达到最高效果,对于新人来说就是一种福利卡牌,且冰风暴的副效果为降低敌方魔防,所以在使用她时,最好考虑搭配魔法攻击的队友来扩大这一优势,个人较为推荐搭配死神登场。

皇家狮鹫哈里森

狮鹫身为游戏第一高速,是一张性价比极高的卡牌。在狮鹫12级时,可获得25%的命中加成,让狮鹫在面对有着闪避技能的单位时,有着稳定的输出能力,减少意外发生。但是较少的血量和普通的防御让玩家在使用狮鹫时要多注意出场位置和行动后的落脚点位置。狮鹫第一回合的被动技能狮鹫颂歌对于队友的提升不可小视,极为容易让己方阵容在第一回合连续抢占先手。无限反击的特性也会让对手的近战卡牌在攻击狮鹫前好好考虑一番。

以上四种卡牌都是非常不错的绿卡,前期培养的话是绝对不亏的,当然这也并非说其他绿卡就不厉害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阵容的搭配,选择适合自己的套路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