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乐高无限金属骑士boss怎么打

2020-04-17编辑:网络

金属骑士是最新曝光的boss,击败金属骑士是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的哦,那么金属骑士要怎么打呢,怎么才能打过金属骑士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legaowuxian.html' target='_blank' title='乐高无限'><u>乐高无限</u></a>金属骑士boss怎么打

位置:城堡山区

金属骑士的防御能力特别强,外形是有一层金属的铠甲包裹的,所以是非常的肉。而且金属骑士的伤害也是不低的,速度也很快,是个比较难打的boss。

精准追击:因为金属骑士的脚是滚轮所以移动速度是非常快的,这也导致金属骑士可以非常迅速的追击到我们,这个我们就要注意了当金属骑士开始向我们追击时就说明他要开始攻击了,我们要开始小心他其他的技能了。

冲角刺击:在金属骑士身体的前方是有两个冲角的,这个冲角就是用来近战攻击我们的,配合精准追击可以快速的移动到我们的面前对我们造成伤害,这时候我们需要灵活的躲避,不然被打一下是会掉很多血的。

长毛刺击:在金属骑士的右手会握着一个长毛,这可以增加金属骑士的攻击距离,此技能没有什么后摇速度极快,很难躲避,但需要我们集中注意力尽量不要被长毛多次攻击到。

投石器:在金属骑士的背后是有一个投石器的,投石器的攻击距离极远,但是缺点就是每次攻击的速度很慢,而且丢过来我们是可以及时躲避的,所以并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很大的威胁。

乐高无限金属骑士boss怎么打

当我们击杀金属骑士后会掉落山之柱、山之旗、山之节,这些道具是可以用来制作出金属装备的,可以想想满身的金属套装是有多么的炫酷,而且能打能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