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寻仙职业在PVP对抗中扮演的角色

2020-04-17编辑:网络

魔PVP模式中,每个职业如何才能自大得发挥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首先要搞清楚自己在团队里的职责。

金刚力士:首先个人感觉JG就应该抗装,吸引火力。不时深入敌后控制对方奶妈或方便队友杀死敌方,603是一个神技,运用的巧妙或可迫使对方多人用出玲珑塔,或可协助队友破敌得分。

罗刹力士:一个模棱两可的职业,可穿输出装备力转筋时装,够硬也有输出,五鬼搬运更是神一般的存在,选择合适的时机将对方奶妈或DPS拉到炮塔攻击范围内,集火,神仙难久。

御剑游侠:在对抗中很难被证明的一个职业,站地的御剑毫无优势可言,全输出是不二之选,要的是出其不意,偷袭或者在混在之时深入敌后,双无敌打乱地方阵脚,方才有机会得分。

奇门游侠:定位有点模糊的职业,这里我认为奇门的定位应该是纯辅助,辅助拆塔,辅助场控,辅助DPS,决不可冒前,如果只是把奇门当做DPS使用,那不仅浪费,而且真没啥用.

控火法师:904、67段的赋可以说让控火在仙魔对抗中的作用更大了,较之去年,他们拥有了更快的拆塔能力,拥有了建造火墙威慑敌人的能力,一个牛逼的控火,一样能给对方带来巨大的压力。

掌电法师:又到了对抗,又是一年两度掌电闪耀的日子,虽然控火的904天赋和乘风的出现导致掌电不再是不可替代的,但一个手法和意识上佳的掌电,一定会是团战中地方最需要防范的。

乘风法师:新职业必定会有最前期的风光,乘风还在风光之中,一个单体不落于控火,控场不弱于掌电(没错是掌电,实践证明那时候幽冥控制真不如掌电)的新法,乘风应该像幽灵般存在,位居后方辅助控制,在必要时候给与对方致命一击。

天君符咒:曾经群加不如幽冥,如今天赋一改,骤然天君大奶的地位变得不可动摇,奶量,群解,生存力,都是幽冥不可比拟的,天君就是奶,只要奶,是不是丢个雷神幡就是最好的输出了,其他真不需要干太多,保命即可。

幽冥符咒:一个集输出、奶、控场于一身的职业,但没有神级的操作别想着都来,队伍中只有你一个你首先是奶,队伍中有奶你首先是控场,输出这档子事交给法师和游侠把,偶尔一个虚妄即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