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寻仙详细分析宠物技能

2020-04-17编辑:网络

对宠物技能必须要有充分的理解和了解,才能在适当的时候施放适当的技能,若进入误区,战斗力很难提升。

8808宠物流行了这么久,那么关于8808.你真的完全搞懂了吗?有没有让认识误区成为你属性打造的瓶颈而不自知呢?别说没有,我看到直到今还有人向力士推荐8880.并说这是当前唯一的极限上限宠;而已经拥有8808的朋友是否也经历了反复使用浣灵丹却始终难以取舍的纠结呢?本帖将向大家逐一分析当前8808作为输出宠使用时的三种技能学法,都是经验之谈,能帮到各位是我之幸,有不同见解的可以讨论。

学法一:凶猛 隐秘凶猛 隐秘坚强

技能效果:会心34.上限68.忽略493.另比后两种学法多加些微的攻击.

学法二:凶猛 隐秘凶猛 隐秘勇猛

技能效果:会心25.5.上限93.5.忽略170.幸运3.非输出属性为些微的抵抗和体力恢复.

学法三:隐秘凶猛 隐秘勇猛 隐秘坚强

技能效果:会心25.5.上限68.幸运3.忽略510.非输出属性为些微的抵抗和体力恢复.

属性打造是件非常纠结的事情,顾此失彼是很正常的,所以打造属性的时候要遵循“照顾首要,将就次要”的原则。

对驭剑这样的输出职业来说,输出最大化当然是首要追求的,那么输出最大化取决于什么呢?在这里重复一下我以前一个帖子里对输出最大化的阐述:

1、会心伤害上限决定你在会心一击时最大能打出多大的数字,也就是俗称的大白字的最大值——会心上限越高,你会心一击时所能打出的最大值越大。

2、会心多少决定你出大字还是小字——会心越高,出大白字的几率就越高。注意,会心是会溢出的,当你的会心值和目标的抵抗值相差过大时,你的部分会心就是多余的。

3、幸运决定你的大白字是否最大化——即使是同一技能在同等条件下攻击同一目标,所出现的大白字数值大小也不一,这说明会心伤害上限带来的不是一个固定值,而是在一个区间,那么你的幸运越高,打出的数字就越接近大白字区间的最大值。(这句话有些文盲看不懂,我上次发帖时说我的第3点跟第2点是一个意思,说我把幸运和会心理解成一个东西了,请没看懂的人再仔细领会一下这一条的意思。)

4、忽略防御决定你的伤害是否会被部分减免——目标身上的防御值有减免伤害的功能,所以当你的忽略值不能完全忽略目标的防御值时,你的伤害力会被部分减免。忽略也是会溢出的。

5、最终伤害输出是对你伤害值的加成——最终输出越高,那么你的伤害力享受到的加成越大。需要指出的是,最终输出加成的多少是由你的会心上限决定的,所以会心上限越高,最终输出的加成效果就越明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