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秘密基地任务攻略

2020-04-16编辑:网络

无限法则》秘密基地任务怎么完成?秘密基地在哪?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无限法则》秘密基地任务快速安全完成攻略。

玩一玩

这周的任务挺好做的,只要分清楚主次关系,基本可以安全完成。

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玩一玩

玩一玩

第一步,选择出生点,务必选择我标点的1号位置,这里是离左下角最近,并且还有3间房子的可选出生点。

我玩了3局,基本可以搜索出一套防弹衣和头盔,步枪加瞄具,这里大概率会刷一辆车。

玩一玩

第二步,开车或者步行到2号位置,这里是秘密基地,进入基地就可以直接完成。

玩一玩

第三步,开车或者步行到我标点的3号位置,这里是高点,务必选择滑翔,从这里飞,可以直接穿过高塔最顶部。

也就是说,不需要再高塔上做停留,就可以直接完成任务,并且直接飞过高塔进入山的另一边。这样可以直接避免跟高塔上的人战斗。

这一步一定要记得从高塔最上面穿过去,就可以完成任务并且不需要在高塔上停留。

玩一玩

第四步,任意找个山头往警察局飞,不需要落地,只要在警察局上方飞过,就可以完成任务了。然后直接转向飞向安全区。

用我这个路线和方法,不仅可以安全快速的完成任务,而且还能保证自己有一套基本装备,不会遇到人没有还手之力,而且任务完成后,还有足够的高度,可以继续飞往安全区,继续游戏。

我这个方式优点是:1.有枪有头甲,遇人不虚。2.就是高塔不用爬,直接飞过去,安全性比爬塔要高。3.警局不用下去,可以到了警局上空后直接飞进安全区。怎么看都比开车安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