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S2赛季皮肤头像获取方式

2020-04-16编辑:网络

第一赛季结束后所有玩家的战友关系将被重置,欢迎大家继续在第二赛季继续招募新战友来加入您在无限法则世界的冒险中!

战友邀请系统奖励

针对新注册的玩家们,在角色创建成功后的2小时内进入游戏大厅并输入战友邀请码后,即可绑定与邀请人的战友关系,并立刻获取3款欧罗巴海岛地图迁移工具的皮肤!

玩一玩

战友关系绑定成功后,被邀请者的角色等级升到10级时,邀请人即可同样获取这3款迁移工具皮肤!

除了3款迁移工具皮肤之外,邀请人在邀请战友达到一定数量后,会得到更多的独占奖励哦!(请注意:被邀请的玩家必须达到角色等级10.邀请人才可解锁对应的奖励)

-成功邀请2位战友:奖励战阶徽章*10(等同于1个战阶等级)

-成功邀请3位战友:奖励独占个性头像

-成功邀请5位战友:奖励独占牛仔夹克

-成功邀请10位战友:奖励100EP点数

玩一玩

S2赛季全新战友任务奖励

在对战友任务进行了调整的同时,我们也没有忘记给大家带来全新的独占奖励头像哦!与您的战友合作进行组队模式,完成相关任务,即可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和S2独占战友头像: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