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欧罗巴海岛单排新套路打法详解

2020-04-16编辑:网络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无限法则》欧罗巴海岛地图攻略,教你单排新套路。一起看看吧!

玩一玩

新地图新思维,一般正常的打法思路我们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来来去去不外乎都是十三字真言:“人要苟,枪要刚,身法飘逸偷登机“。而今我们这篇攻略就结合新地图的特色,给大家介绍一下新地图的新套路打法,大家如果厌倦了普通逛街流打法,可以尝试一下。

新套路打法:船上是我家,我不离开它

既然说到船上是我家,顾名思义,这套打法的前提是要有船。前期我们可以选择一些会刷船的点作为出生点(可以参考昨天第一弹攻略中提到的出生点选择),建议还是选择地图四周比较靠边的位置,初始背包选择自行车。

玩一玩

在速度搜完第一波物资后(主要是药一定要尽可能的搜够)迅速找船。如果运气不好药不够,可以考虑先开船走,开到下一个港边再搜,同时记住一定要观察好附近的海上载具,有新换新,搜够即走。

玩一玩

玩一玩

当你的药差不多够了之后,迅速把船开到安全区里的远海,尽量远离陆地岸边,然后就开始这个套路中最关键的操作:脱离驾驶,蹲/趴/站着,开始等。

玩一玩

随着每波安全区的刷新,把自己保持在安全区内的远海,远离岸边,在飞机出现后,在海外等到大家差不多都杀得七七八八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船冲至岸边抢滩登陆,迅速切换自行车冲至登机点登机。

打法关键

1、这个套路核心思想就是其实就是苟,利用海岸线避开战斗,争取把自身存活率及排名提高;

2、由于海上载具的机制,驾驶中并不能开枪,当你开船到达远海脱离驾驶后,若是遇到别人跟你一样开船出海,就只有你先手打人的份了,这是优势;

3、除非对方有高倍镜,不然基本也打不着你,若是有人开船冲你,你也有大把时间把他的船打爆;

4、若是刷了内陆圈船开不了怎么办?上岸呗。圈外吃药扛,把船开到最近安全区的登陆点,能迟一秒上就迟一秒上;

5、最后登机点刚不过怎么办?请参考第一点,同时,多练练枪法吧,毕竟出生后第一波搜索也是需要有枪法傍身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